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双显卡接口 微星K8N大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9:20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如今,AMD的闪龙平台价格不断走低,用户可以选择一块支持AMD的板子,组建自己的AMD核心台式机,今天,一款微星K8N Neo3-F 大降百元,降后价格为599元,十分超值。

[深圳]双显卡接口微星K8N大降百元

  这款MSI K8N Neo3-F 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带PCI-E和AGP两种显卡插槽,完全满足了部分用户过渡升级到PCI-E显卡的需要,用户在升级或是目前使用中,都有较充分的选择空间。

[深圳]双显卡接口微星K8N大降百元
[深圳]双显卡接口微星K8N大降百元

  微星K8N Neo3-F主板采用了nForce4-4 X芯片组,全面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thlon 64处理器。它包括了on-chip 的千兆以太网能力,支持10个USB及支持nTune 性能工具等。这款主板支持PCI Expressx16,另外还有一个PCI Express x1接口,三个PCI接口和两个DIMM内存接口(支持DDR400,最大2G)。通过板载芯片支持六声道输出,Gigabit Ethernet千兆网卡,SATA(共4个,支持磁盘冗余阵列RAID)等。同时,支持多达十个USB2.0接口,随主板I/O接口提供四个,另外六个需扩展,可以满足用户多种输入输出要求。

[深圳]双显卡接口微星K8N大降百元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6楼6534室,电话:83681216。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