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 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14 天极yesky
 

  X800GTO可谓是ATI用来对付73GT的神秘武器之一,凭借多管线、高位宽、低价格三把利剑和73GT杀得火热,不断下调的价格是X800GTO的主旋律,双敏这款火旋风PCX8018GTO也不例外,调价到599后,默认就拥有12管线,并有机会改造为16管线,成为入门级市场最热卖产品之一!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火旋风PCX8018GTO,采用基于0.11μm Low-k制造工艺的X800GTO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并有机率改成16管,默认频率为400/700MHz,支持DirectX 9.0b和OpenGL1.5,为用户提供强大的3D性能;提供标准的DVI+VGA+TV-OUT输出接口。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采用双槽侧吹的风扇设计,以较低的风扇转速即可满足X800GTO的散热要求,兼顾到显存的散热;采用了8颗2.8ns DDR显存, 组成128MB/256bit规格,加上700MHz的运行频率,提供22.4GB/s的带宽,面对主流的游戏也能从容应付,是实用型游戏玩家的超值选择!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凭借核心和显存的良好功耗控制,一字排开的红宝石电容组成显卡供电模块,足够满足显卡对供电的需求,密闭电感也比开放式电感更好看些!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一般X800GTO都采用R430/R423/R480三种核心,目前已知具备修改能力的X800GTO都使用的是R430/R480核心。这款火旋风PCX8018GTO正是采用了R430核心,我们可以从X800GTO和XL的核心照片看到,无论是核心面积大小还是周围的电阻定义元件,都一摸一样,所以火旋风PCX8018GTO存在着很大几率修改成16管线!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通过第三方软件,我们可以看到,经过修改后,默认12渲染管线的火旋风PCX8018GTO将有可能打开另4条渲染管线,并且打开成16管线后,性能提升可参照下面的测试。  

改与不改由你话事双敏X800显卡暴跌至599

  在3Dmark的测试中,火旋风PCX8018GTO能充分满足游戏运行的需求,得益于高显存带宽,仅仅在默认12管线下已经相当强劲,而在修改成16管线后,直接带来的就是显卡性能得大幅度提升,测试成绩提高了近15%,3Dmark03一举突破万分,并且在实际游戏中将体现出更大的优势!

  599就能买到12管线,256bit的显卡,这在半年之前不可想象的事情,但现在确实在的出现了!据双敏电子方面的消息,还将推出一款“火旋风PCX8018GTO限量版”显卡,默认打开16管线,但价格比X800XL更便宜,免除用户自己修改的风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