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7: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NVIDIA三月份发布7600GS到现在,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7600GS成功地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搭配不同显存做成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分别活跃在不同的价位上,DDR2显存256MB规格的价格普遍在800~900元左右,而DDR3高频率的普遍在900元以上,今日香港AIC富彩又发布了一款极有特色的高频率DDR3版本7600GS——富彩7600GS暴龙版,在7600GS这个型号上,玩家又多了一个选择,下面来看看这款7600GS暴龙版与市面上其他的7600GS有什么不同。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提到富彩显卡,可能大家不是非常熟悉,其实这并非是一个刚刚起步的显卡品牌。富彩显卡的制造上是一家名为Geni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跨国公司,该公司原先的主要精力集中于OEM以及ODM业务,其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其全球月平均销售显卡达到500K。FORSA富彩是该公司的自有品牌显卡,于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富彩显卡不仅是NVIDIA的29个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也是NVIDIA的官方发布伙伴(Official Launch Partner)之一。这个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富彩显卡产品的芯片质量完全有保证,同时表明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得到业界的公认。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富彩7600GS皓龙版采用六层PCB板,超频和屏蔽性能不是市面上采用4层PCB的7600GS所能比的,整个PCB板色泽通亮,手感不错,可见PCB的清洗工艺还不错,好的清洗技术可以更好地屏蔽电磁波的干扰,显卡运行会更加稳定。走线布局以及用料都不错,显卡配备有个性张扬的“富彩冰龙翼”风扇,这是采用韩国著名散热器厂商APACK的GX710高效能热管散热器,黑色的PCB配上橙红色的散热器,十分地养眼。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富彩冰龙翼”风扇采用的是韩国散热器大厂APACK的方案,Zerotherm(绝对零度)系列的散热器在国外DIY发烧友中享有很高的声誉,GX710是最新出品的一款,高精密的压固+螺丝锁合工艺带来了非常完美的视觉效果,散热片采用纯铜材质,配上低转速的大口径纳米陶瓷风扇,风扇转数维持在1450转左右,噪音控制在12.6分贝以下,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达到了静音的效果。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美仑美奂的散热器不禁让人暗赞APACK精湛的制作工艺,大口径的纳米陶瓷轴心风扇比磁悬浮风扇和滚珠风扇更耐磨损,使用寿命更长; 陶瓷风扇摩擦系数仅0.1,而轴承钢摩擦系数高达0.8,由于摩擦小使风扇转动起来更加安静,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极品散热器!第一款外接电源高频7600GS美图曝光

  压固结构在重压之下把所有散热铜片结合在一起,每一张铜片都直接与核心接触,一根铜质的热管把核心散热部分与每一张铜片连在一起,将热量直接传递到铜片边缘,散热效率自然高。

  显卡的做工和用料也十分豪华,选用了了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为显卡的性能和超频能力提供了保证。同时采用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方式,全封闭式电感线圈减少了显卡本身电磁干扰情况的出现,在增加稳定性的同时还可以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显卡另外还有一个4pin的标准电源接口,这是市面上第一款采用外接电源的7600GS DDR3版本,提供更加稳定的电流,避免超频时出现电压不足的情况,这样一方面有利于显卡的稳定运行,另一方面则保证了显卡拥有更强的超频潜力。

  显卡采用的是三星-1.4ns的显存,频率为560/1400MHz,与7600GT的频率一置,性能与7600GT相若,但与7600GT相比,这款7600GS暴龙版更富性价比。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7600GS暴龙版拥有560/1400MHz的超高频率,并且还有较大的超频空间;配上富彩“冰龙翼骑士”风扇,不仅保证了显卡的散热和超频,还为显卡的外观增色不少,是7600GS之中为数不多的精品之一,该卡初步定价为899元,富彩表示该款显卡正在进行紧张的铺货中,不用多久大家就能在全国各地的柜台看到这款7600GS暴龙版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