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竹筒装鼠标垫 “微软”廉价垫子仅售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4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5日消息】现在大家对于电脑外设的要求不断提高,随之而来各种键盘鼠标的需求量一直在上升,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就是微软、罗技二家的产品。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一款“微软”鼠标垫,价格极低,想买便宜垫子的朋友不妨看看。

竹筒装鼠标垫“微软”廉价垫子仅售30元

这个竹筒外表画的是微软IE4.0鼠标,谁第一次都很难认清其真面目!

竹筒装鼠标垫“微软”廉价垫子仅售30元

  打开小筒后……原来是“微软”低端鼠标垫,其个头几乎有普通电脑台半个桌面那么大,做工还算不错的,至少表面细腻。

  这款鼠标垫售价30元,买一个玩玩也没多少钱,投资并不高的说。前不久还有买IE4.0赠送99元微软鼠标垫的活动,如今“微软”廉价筒装鼠标垫也来凑个热闹,小编对它的出处深表怀疑。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B1105键鼠专柜去看看,电话:010-8269770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鼠标垫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