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15.4寸宽液晶试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每天面对着我的17寸CRT,眼袋也大了,痘痘也多了,眼睛总是干干的,而且占用了原本就很小的桌面空间,其实我早就被液晶显示器视野大,体积小,低辐射所吸引,无奈荷包里的资金有限,迟迟没有行动,上个周末我终于忍无可忍,决定换一台液晶显示器。

  我是一个电影迷,平时上网看碟是我的最大乐趣,所以想要大屏幕的,但是又不想搬个庞然大物回家占用我原本就很小的空间,正当我难以取舍得时候,我看到了一款让我非常心动得15.4寸宽液晶显示器。而且这款显示器是神舟的产品,才1099元的价格更是让我心动不已,经过跟老板的软磨硬泡,最后以999的价格成交。

  这款显示器古典的黑色跟我酷酷的小屋搭配的刚刚好,窄边框的设计也不会感觉笨重;体积小巧更是容易打理。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它的按键,采用的不规则设计,不会那么死板,刚好符合我个性的追求。

  当时购买的时候经销商告诉我这款显示器拥有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与400:1的屏幕对比度,完全可达主流

液晶的要求,最大分辨率达到1440*900,是其它15乃至17寸液晶都无法比拟的,这些参数对我来说比较陌生,但我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体会到了他们带给我的便利。平时我工作的时候制作一些Excel表格,每当输入几个数据后就要把表格向后拉,现在宽屏让我看到了更宽幅表格,完全省去了这样的麻烦;另外看电影的时候简直就是享受,这款
液晶显示器
15.4寸的大小竟可达到17寸CRT的显示面积,宽大的屏幕让我有了家庭影院般的感觉。
 
  神舟不仅在价格上带给我惊喜,经销商也向我承诺了包退、包换、包修的三包政策:如果在买后一周内出现非人为故障,可以退货;8至15天可以换机;整机保修一年,一年保修期过后还可继续保修三年,只收取零配件费用。这些保修政策让我使用的更加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