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面超越公版76GS 琪祥73GT狂超版显卡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23 天极yesky
天极评测室Missgrace 

  琪祥7300GT狂超版介绍

  7300GT自上市之日起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厂商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推出了各种版本的7300GT。在这众多的7300GT中,有采用DDR2显存的7300GT,也有采用DDR3显存的7300GT,由于7300GT采用的是G73的核心,继承了7600系列优良特性的同时也继承了其强劲的超频能力,故许多厂商都推出了超频版本的7300GT并搭配了DDR3显存,使得7300GT的性能更上一层楼,甚至超越了公版7600GS。此次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来自琪祥的一款7300GT狂超版,先来看产品图片。  

全面超越公版76GS琪祥73GT狂超版显卡测试

琪祥7300GT狂超版

  琪祥7300GT狂超版采用的是非公版设计,火红色的PCB搭配银色的散热风扇使得这款显卡很有看点。散热风扇采用的是仿思民设计,在散热效能和噪音控制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平衡点。  

全面超越公版76GS琪祥73GT狂超版显卡测试

供电部分,总体来说用料做工中规中矩,不过相对公版来说则还是要略微出色一些  

全面超越公版76GS琪祥73GT狂超版显卡测试

琪祥7300GT狂超版

  显存部分,也是这款显卡的最大亮点之一。琪祥7300GT狂超版采用的是韩国三星公司出品的1.4ns GDDR3显存颗粒,正面一共采用了四颗,组成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得益于超强规格的1.4ns GDDR3显存颗粒,琪祥7300GT狂超版的默认显存频率为1400MHz,刚好达到1.4ns显存颗粒的标准,比公版则要高出一倍以上。琪祥7300GT狂超版的默认核心频率为525MHz,比公版要高出近200MHz。  

全面超越公版76GS琪祥73GT狂超版显卡测试

琪祥7300GT狂超版

  输出接口部分,采用的是常见的D-SUB+DVI-I+TV-OUT三头输出设计,对低端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