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是一般低 华擎K8VM890主板竟怒杀3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40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广东行情】现在DIY产品的更新率非常快,一些还比较主流的产品无奈也只能降价求生存。近日,华擎推出暑期促销的第一波,将旗下一款畅销的K8VM890主板价格一举降到375元,与原价445元的价格相比,足足降了70元,而且一下就跳到3XX元,价格着实让玩家们清凉了一把。

不是一般低华擎K8VM890主板竟怒杀375元

华擎K8VM890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采用了北桥K8M890+南桥VT8237A芯片组设计,AMD Socket 754的CPU插槽能支持Athlon 64或闪龙的CPU。主板采用MATX板型设计,具有800MHz前端总线,不过不支持超线程技术。

不是一般低华擎K8VM890主板竟怒杀375元

华擎K8VM890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内建VIA Delta Chrome DX9.0显卡,支持Pixel Shader 2.0,最大共享显存达256MB。另外,主板特别具备了Chromotion视频显示引擎,能增强视频输出效果,还支持高级2D/3D绘图功能、全面的自适应交错技术(De-interlacing)和DuoView技术,更能增强办公应用和演示功能。

  在内存条配备方面,因为是小板设计,所以该主板只配备了2条DDR DIMM内存槽,支持最大2G的内存容量。对于一款针对低端配置的主板,这样的配置应该说是足够了。

  虽然是小板设计,该主板还配备了一根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独立显卡。同时,还具备PCI Express x1和PCI插槽,这样便于以后的升级和扩展其他设备所需。

不是一般低华擎K8VM890主板竟怒杀375元

华擎K8VM890主板

  在输出/输入接口方面,华擎K8VM890主板具备2个SATA接口,可支持RAID 0,1,JBOD和热插拔功能,针对部分升级用户,该主板还特别设计2个支持ATA133的IDE接口。内建了7.1 声道高保真音频,集成100M网卡,配备了8个USB2.0接口。

不是一般低华擎K8VM890主板竟怒杀375元

华擎K8VM890主板

  点评:华擎K8VM890主板是一款支持AMD 754接口CPU的入门主板,主要针对的是低端市场,但用料和做工方面都没有因为低端而有所降低,现在价格一下调整到了375元,实在是超值。需要配一台不是很高端的主机的读者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