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与争锋 EMC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2:10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继美格WB9、金长城A92等19寸宽屏液晶相继跌至1799元超低价位之后,宽屏液晶市场引起不小的震荡,也让更多消费者将大屏幕液晶作为装机的首选。宽屏液晶的价格有没有可能再降?成了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今天笔者得到消息,EMC于近日上市了一款报价仅为1699元的19寸宽屏液晶E9W,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谁与争锋EMC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699元

EMC E9W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EMC E9W采用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相搭配,显得简约明快,搭配全银色的圆盘形底座,美观大方同时具有很好的支撑能力。OSD操作按键全部设计在显示器的底部,按键全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手感非常不错,便于用户进行操作。

谁与争锋EMC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699元

EMC E9W

  这款EMC E9W采用了19英寸宽屏幕设计,其可视面积达到了408.2*255.2,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范围,特别是观看DVD大片和游戏中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此外,这款液晶提供了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可视角度为150/130,点距为0.284*0.284,其最大分辨率达到了1440*900,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从性能参数来看,都是目前低端宽屏液晶的主流标准,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和商务办公的使用需求。

谁与争锋EMC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699元

EMC E9W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显示器可以全面支持SRGB国际色彩标准,搭配超大的屏幕可以带给用户更加清晰艳丽的视觉画面。这款产品同时通过了强制性环保标准ROHS认证,在设计上充分为用户考虑,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

  作为一款低端宽屏液晶显示器,EMC E9W各项配置均为目前主流标准,并且提供了对SRGB的支持在同类产品中非常少见,此外,该机低廉的价格对广大用户具有很强的诱惑力,是近期液晶市场上一款比较超值的产品。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美格美通联系,电话是839902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