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形我秀 BenQ DW1655光雕机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01 IT.COM.CN
作者:p4,编辑/梁希彦

  从1998年推出第一款鳄鱼光驱,BenQ鳄鱼家族转眼已经整整八岁了。八年来,鳄鱼家族一直在刷新光存储产品的记录:1998年10月,32X(单位:倍速)光驱被冠以“鳄鱼”形象,从此明基光驱如鳄鱼一般“不挑食”的理念深入人心。1999年,50X极速鳄的诞生,标志着明基光储产品线细分的开始。2002年,以鳄鱼迪迪为代表的卡通形象诞生,标志着鳄鱼家族概念行销时代来临。2005年4月,BenQ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LightScribe技术”的光雕刻录机DW1625,开创软性应用新时尚。到了2006年,BenQ鳄鱼家族产品全面升级换代,推出了以DW1650、1670、1655为代表的高速DVD刻录机种。

  8年来,BenQ鳄鱼家族人才济济,为市场提供从普通光驱到外置式DVD刻录机在内的全线产品,在高品质和完善售后服务获得消费者好评的同时,也牢牢占据着光存储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此次喜逢鳄鱼家族诞生8周年,BenQ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其中买DW1655送5张光雕刻录盘的活动格外引人注目。

我形我秀BenQDW1655光雕机送大礼

  暑促期间,但凡购买BenQ DW1655光雕刻录机,就可获赠5张原装光雕刻录盘!何谓光雕刻录机?何谓光雕刻录盘?也许你有这样的尴尬境遇:刻录好自己精心制作的DVD盘片后,只能随手拿支签字笔,在光盘片背面随手纪录文字;除了签字笔迹之外,无法给它一张更特别的脸。现在,业界第一光存储品牌BenQ,为时尚人士量身定制的DVD刻录机DW1655,可解决这一问题。

  DW1655支持LightScribe光雕技术,运用特殊的激光,穿透至光盘上(同样拥有LightScribe技术)的特殊染料外层。此特殊外层只覆盖在光盘卷标面上,当雷射激光穿透时,就会造成染料外层化学反应,显现出你所设计的图样。当LightScribe光雕技术以精准的激光,以落点不一的方式,穿透至正在旋转的光盘片上,一张拥有高解析丝印/灰阶品质的图画、文字或照片的标识光盘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有了DW1655,你将不会再为没有创意的写真封面而烦恼,DW1655将在瞬间给你一幅最美的画卷;而且使用非常简单,仅需在Nero Suite中拖放图片,敲敲文字。

  当然,要在光盘上刻录图案,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拥有BenQ DW1655光雕刻录机,二是需要拥有一张支持光雕技术的光盘。而此次BenQ活动正是购买DW1655光雕刻录机,送5张原装光雕刻录盘,让你一次刻个爽!当然,DW1655可不仅仅只会刻光盘封面,其内在的刻录品质也是超一流:采用全钢机芯,以及独家设计的“双重冷却系统”,保证机器长期稳定运转;支持双16X刻录DVD+/- R和RW,支持8X刻录DVD+R DL和4X刻录DVD-R DL盘片,刻录参数属最主流水平。为提高刻盘成功率,杜绝废盘,BenQ DW1655采用革命性“萨利刀”(Solid-Burn)防刻飞技术——透过DW1655的萨利刀智能芯片高速演算出最佳刻录策略,并提供记忆功能,帮助消费者用最短时间刻出最好的盘。

我形我秀BenQDW1655光雕机送大礼

  此外,BenQ还为玩家们提供完善的软件支持。DW1655提供一个贴心的刻录辅助工具Qsutie,包含四个小工具,提供从仿真刻录到设置盘片信息等全套功能,保证玩家安全高速地刻录光盘。

  鳄鱼八岁送好礼,BenQ一波一波的光存储促销活动已经将市场炒得火热。此次买DW1655送5张光雕刻录盘的活动必将令众多时尚用户心动。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就要到了,你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抱一台DW1655回家,用你的心为她制作一张只属于她的光盘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