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笔记本内存! DDR3 SO-DIMM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2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奇梦达公司日前宣布已向ATI供应了据称是业内首批DDR3 SO-DIMM(双数据率3小外型双线内存模组)样品。DDR3将成为服务器系统、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用高速、低功率组件与模组的新一代标准。搭载奇梦达DDR3 SO-DIMM内存技术的第一批笔记本电脑预期将在2007年开始供应。

最强笔记本内存!DDR3SO-DIMM抢先看

    奇梦达DDR3 512MB SO-DIMM模组是全球最快的SO-DIMM模组,以800Mbps和1,067Mbps的传输率处理数据,相当于每秒钟处理约40首MP3歌曲或80个高分辨率数字图像。

    “长电池寿命、轻型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是领先移动平台的基准。借助奇梦达为ATI提供的业内首批DDR3 SO-DIMM模组,我们正在努力将平台的性能与功率效率推向更高水平,” ATI平台营销主管Reuven Soraya说。

    “奇梦达DDR3内存模组是第一款运行电压仅需1.5伏的SO-DIMM模组,其目标是让电池工作时间成功达到一个工作日,” 奇梦达管理委员会成员 Thomas Seifert说,“由于带宽提高,供电电压的削减和节能技术将成为未来笔记本满足低功耗与低产热要求的前提条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