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00:1对比度 优派新款17寸液晶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7:38 IT.COM.CN

编辑观点:本次我们看到的优派最新款VA703b液晶上市就开始了促销活动,1499元的售价、赠送的天堂伞加上700:1的对比度,还是很值得入门用户考虑的。

北京行情】相比前段时间猛烈的降价来说,这段时间液晶显示器市场安静了一些。虽然许多品牌依然在降价,不过我们发现降价的多是一些老款产品,而新型号的产品依然处于相对较高的价位,令许多用户选购起来很为难。不过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优派最新款VA703b也已经上市了,其上市的售价只要1499元,并且现在购买的用户还可以获得由优派赠送的天堂伞一把。

  要说优派最近在市场中的动作也不算小,之前世界杯开始的实话,优派就在推广自己的N1900宽屏

液晶电视,随后又把几款17寸8ms液晶的售价都降到了1499元。而这次,随着世界杯比赛临近尾声,优派本次又推出了最新的VA703b/m液晶。VA系列的产品我们都比较熟悉了,也算是优派入门级别的产品。究竟这款新上市的产品有什么新的特点呢?我们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700:1对比度优派新款17寸液晶低价促销
显示器外观
700:1对比度优派新款17寸液晶低价促销
按键部分

  这款优派最新上市的产品通身为黑色,看起来比较时尚,而且许多朋友也喜欢购买黑色的产品。它的按键设计在了下边框的中间,除了中间的开关键发出幽绿色的光之外,其他按键都是银色,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机器的左上角有优派特色的三只小胡锦鸟,而右上角则贴出了一个能源之星的认证标签,当然产品型号也是必须标注的了。

700:1对比度优派新款17寸液晶低价促销
机器背面

  就性能规格来说,这款机器依然是使用了17寸TFT面板,其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高达70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它的水平可视角度为150度,垂直可视角度为135度,响应时间为8ms。这款机器使用了D-Sub接口,提供模拟信号的输入。

700:1对比度优派新款17寸液晶低价促销
经销商的促销单

  现在,这款机器上市的售价只要1499元,还有天堂伞赠送,应该说还是很吸引人的。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了700:1的超高对比度,虽然目前17寸产品最高的对比度可以达到1600:1,不过对于这个价位入门级的产品来说,对比度一般都是在500:1左右,相比之下这款优派的产品就显得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