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得够猛 SONY HS95P/R仅要2999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8: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SONY HS95P/R是SONY高端显示器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许多用户的心爱显示器。今年,它的价格越来越近人,成为众多用户的选择,上周末它的价格又进行了下调,以2999元示人。

降得够猛SONYHS95P/R仅要2999了

  HS95P/R拥有独具特色的飞跃流线设计,流畅的弧线带来简洁唯美的外观,彰显俊美气质,秉承了SONY注重工业设计的传统和突破窠臼的创意。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办公场所,这种独特的设计都能轻易搭配,打破周围环境的桎梏,令你工作、生活率性自然;“Rising”支架的液压式设计让用户在调节屏幕角度时得心应手,灵活掌握占地空间。

降得够猛SONYHS95P/R仅要2999了

降得够猛SONYHS95P/R仅要2999了

  HS95P/R更设计有轻便挂墙装置,毋须拆除底座支架即可安装使用,方便快捷,同时所有按键均内藏于屏幕底部,令整体外观更趋简约时尚。如此卓尔不群、超凡脱俗的人性化外观设计自然令众人侧目。

  SONY HS95P/R拥有Sony独有的Clear BrightTM超黑液晶面板技术及ErgoBrightTM影像显示技术,Glare液晶板配合低反光涂层,大大提升影像的对比度,同时减低反光率,在播放DVD电影及玩电脑游戏时,均能完全重现3D立体影像的原有色彩及光暗对比,为多元化的数码影像体验带来更逼真传神的画面质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少号称16.7M色彩的显示器名不符实、19英寸大屏液晶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下,SONY采用了真正的8bit色彩技术面板,可以达到真正的16.7M色彩!而内置的200MHz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及SONY的自动影像调节功能,配合420:1的高亮度和惊人的580:1超高对比度,让色彩表现如虎添翼、淋漓尽致。

  着眼未来的HS95P/R还精心设置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和配置。在输入接口上,模拟及DVI-D视频输入,完美支持未来的影像制式升级,更令画面、色彩耀目动人。独具个性的一触式智能ECO模式,不仅能够方便快捷的进行背光调节,在大大减低了电源消耗之余,更可舒缓眼睛疲劳,兼顾环保效应。

  这次调价,与年初的3999比,浮动有点大,给了更多的用户拥有它的实力和理由,如果有需求,考虑它的可能性还是大哦。

[品牌型号]:SONY HS95P/R
[参考价格]:2999元
[销售商家]:七喜电脑超市
[联系方式]:数码广场3F-320 13550395230 028-8631346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