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价又高质!Saitek日蚀II型夜光键盘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8:0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4日消息】Saitek过去一直制作专业手柄、方向盘、飞行摇杆等专业设备,如今也开始涉足外设类产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Saitek推出的一款高级键盘——日蚀2,售价499元,绝对高端,感兴趣的不妨看看。

高价又高质!Saitek日蚀II型夜光键盘到货

  这款键盘在其设计中加入了大量的特殊的甲片,而当你把这款键盘脸上电脑,你会以外的发现这款键盘通体发蓝,给人一种梦幻的的感觉。冷艳的蓝光从采用镭雕工艺处理的按键周围与字母中透射出来。然你不禁为着款键盘的工艺而陶醉。

高价又高质!Saitek日蚀II型夜光键盘到货

  这款键盘的功能键有增音、减音、静音和背光调节等几个按键,并没有对特定的游戏进行针对性的设计,其键位也和普通键盘没有任何区别。

高价又高质!Saitek日蚀II型夜光键盘到货

  总的来看,赛钛客日蚀2键盘键程较长,按键力度也适中,虽然没有做到完全静音,但是声音还是明显小于普通的键盘的。目前日蚀2键盘售价4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B1105键鼠专柜去看看,电话:010-8269770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键盘 Saitek键盘 Saitek日蚀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