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货精品 金长城A92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40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曾几何时大屏幕宽屏液晶显示器一直是高端的象征,但随着液晶显示器价格的整体下滑,宽屏液晶往日的风光早已不再,价格已逐渐像普通消费者靠拢,今天笔者得到消息,金长城一款19寸宽屏液晶A92价格再度下调,最新售价为1799元,该机不论造型还是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国货精品金长城A92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金长城A92

  金长城A92的外观造型十分简约大气,采用银灰色的主色调,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尽显高贵的气息,其边角设计细腻浑圆,搭配三角型的底座设计,具有很好的支撑能力,既美观又减少了桌面空间。显示器的OSD控制按键主要分布在屏幕的右侧,五个功能键的组合能够实现不同的细节调节,设计上非常人性化。

国货精品金长城A92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金长城A92

  这款金长城A92采用了19寸宽屏幕设计,设计上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可以在16:10和4:3之间随意切换。此外,产品提供了主流的8ms响应时间,500流明亮度、800:1对比度,170/160度的水平/垂直视角完全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应用要求。与许多低端机型一样,这款显示器仅配备了VGA接口,没有提供DVI数字接口。

国货精品金长城A92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金长城A92

  作为一款低价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金长城A92的各项配置都属主流标准,产品外观设计非常不错,并且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低廉的价格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加迈尔科技联系,电话是238973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