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市场揭幕战 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千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36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行情】双核平台强大的性能优势日趋明显, 945系列主板在市场已遍地开花。作为Intel指定的网吧计划四家主板供应商之一,新天下科技集中优势研发力量为网吧业主量身定做了这款磐英945PL天尊版主板,它超强的性能,十足的用料,精细的做工,四相供电、8声道音频输出深受众多玩家的青睐,而且只售499元的超低价格,夏日里送来一阵清凉!

网吧市场揭幕战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千军

磐英945PL天尊版主板

  磐英945PL天尊版主板布线清晰,器件疏密错落有致。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能支持Intel新一代65纳米的单/双核心CPU,支持Intel 533/800MHZ前端总线的Prescott/CaderMill/SmithField 核心的Pentium 4、Celeron D以及双核的Pentium D 处理器。

网吧市场揭幕战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千军

磐英945PL天尊版主板

  支持内存 DDR II 533 双通道模式,最大支持2G;主板内建Realtek的ALC880音效芯片,该芯片完全支持Intel HD Audio技术,并可提供8声道高保真音频输出。主板在供电部分,采用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网卡方面,主板板载RTL8110S百兆网卡。

网吧市场揭幕战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千军

磐英945PL天尊版主板

  2根DIMM插槽,支持DDRⅡ533/400,最大支持到2GB的内存;显卡插槽为PCI-E 16X;扩展插槽提供了2根PCI Express 1X和3根PCI插槽。此次新天下推出的磐英945PL天尊版是为了配合Intel推广中华区网吧计划,官方报价为499元,类比同类产品价格优势相当明显,性价比极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