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西部通信与信息化论坛专题 > 正文

支持西部教育 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19 天极yesky
佚名 

  6月30日,由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捐赠活动在新疆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举行,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AOC冠捷向克州三中的师生们一次性捐赠100台全新电脑,用以资助西部边疆贫困学校的教育事业,该次捐赠也成为AOC冠捷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智远工程”全面启动的标志。

  此次捐赠活动聘请前世界跳水冠军付明霞女士为爱心形象大使,并现场颁发了聘书,付明霞爱心大使发表了聘请宣言。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AOC此公益活动受到了克州当地的热烈欢迎,包括香港特区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先生及克州书记闫汾新、克州州长买买提等在内的自治州政府领导、教育局领导和妇联负责人以及AOC高层均出席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并致辞。克州领导表示:“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地处中国的最西部,由于交通和经济不发达,是新疆最为贫困的一个州。此次捐赠无疑对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对此,AOC冠捷的发言人表示,“AOC冠捷在电脑显示器领域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卓越的成绩,已经发展成由中国人自己创造的全球最大的电脑显示器生产厂,同为一脉相传的炎黄子孙,AOC冠捷始终不忘‘自身发展兼善天下’。“十年育树 百年育人”,人才是国家强盛、民族强盛的基础。作为中国人自己的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家庭和孩子,关爱下一代,振兴国家的教育事业。”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据悉,正是基于这样的社会责任心,近十年来,AOC冠捷分别针对教育事业、社会福利等多个重点领域进行了捐助和支援,先后参与了“希望工程”、“希望小学”、“春蕾计划”、“贫困生基金”等多项教育基金多达600多万元的公益捐助,同时还多次涉足对火灾、台风、海啸捐款、扶残助残爱心、助老济困、修路架桥等多个社会福利事业的捐助。下一步,AOC冠捷将把系列公益活动“智远工程”作为AOC一项长久、系统、全面的任务来做,把公益基金和相关设备提供给最需要的地区和人们,为国家的西部教育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支持西部教育AOC冠捷“智远”工程全面启动

  捐赠仪式后,爱心大使伏明霞女士和客州州长等和冠捷全球市场总监一起揭幕“AOC冠捷智远工程微机室”,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冠捷形象微机室。

  对此,业内有专业人士认为,“智远”工程的开始将引发全社会对以西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再次高度关注和思考,而AOC此举不仅充分体现其拳拳赤子之心,在呼吁更多企业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将在更广阔的范围内赢得消费者对AOC品牌的爱戴和好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