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引人注目的机箱——AOpen G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今天,机箱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机箱了。它需要在架构和外向上满足用户的需求。G520机箱是AOpen最新设计和生产的,相信它一定会吸引您的眼球。

  当您初次见到G520,您会注意到它的多彩LED闪光前面板,凭此就能预见到内部的高性能。作为一款塔式机箱,G520支持Micro ATX或Flex ATX主板,其尺寸为410(H)×190(W)×450(D)毫米。

引人注目的机箱——AOpenG520


  为确保安装的安全,整个设计采用卷边。为确保可扩展性,配备了四个5.25” 两个3.5” 插槽,至少4个标准的3.5" 硬盘可安装到G520。机箱还配备了一个带有12cm风扇的ATX电源,不仅为系统供电还可以冷却系统。在尾部,提供了四个扩展槽和一个12cm风扇位置,用于安装附加卡和风扇,以便更好地控制温度。

  您需要将你包里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连接到PC上进行数据传输。为确保您使用的方便,G520的前面板提供了一个IEEE1394(火线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high-definition音频口。前面板内部有个隐藏的风扇用于吸入空气以便更好地控制温度。

  G520的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温度。它的Air Guide Test满足Intel CAG 1.1标准以更好地控制温度。AOpen G520不仅美观而且提供了丰富的特性,它绝对会是您购买机箱的首选。

引人注目的机箱——AOpenG5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