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K8VM890暑促第一波!375元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炎炎夏日,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清凉一下?空调可以让温度下降,华擎新近的活动一波接一波,让夏日装机体验凉爽。最近,华擎掀起暑促开始的第一波清凉特价阵势,将畅销的K8VM890主板价格一举降到375元!再次掀起平价装机高潮!

  华擎K8VM890主板内建VIA Delta Chrome DX9.0显卡,具备可扩展的PCI-E显卡接口,南桥VIA VT8237A 支持SATA新硬盘传输接口以及RAID 0,1,JBOD和热插拔功能,支持7.1声道高保真音频(High  Definition Audio),在375元的价位上,业内领先地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提供硬件支持。基于这些特点,华擎K8VM890主板绝对成为推荐的热点!便宜又实用的内建显卡极品!

  基于特价375元的华擎K8VM890主板的23XX元“夏日清凉特价机”:

  类型 配置 价格
  CPU AMD Sempron 2800+(Socket754,64位) 390
  内存 金邦256M DDR400  170
  主板 华擎K8VM890主板 375
  硬盘 希捷80G(8M)SATA 400
  光驱 建兴 16XDVD   165
  显卡 板载VIA Delta Chrome DX9.0显卡 0
  网卡 板载 0
  声卡 7.1 声道高保真音频 0
  显示器 HPC 17寸纯平 670
  机箱电源 东方城ATX  150
  键鼠套装 矽亚光电键鼠套装 35
  总价  2355


  点评:

华擎K8VM890暑促第一波!375元就好!

  在以上仅需2355元的超实惠配置中,我们选用目前Socket754装机用的比较多的AMD Sempron 2800+ CPU,具备64位技术,速度表现不错,性价比较高,搭配金邦256M DDR400内存和80G的8M缓存SATA硬盘,可以与仅售375元的华擎K8VM890主板一起实现良好的系统效果体现。

  华擎K8VM890主板内建VIA Delta Chrome DX9.0显卡,支持Pixel Shader 2.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256MB。特别具备的Chromotion视频显示引擎,增强了视频输出效果,还支持高级2D/3D绘图功能、全面的自适应交错技术(De-interlacing)和DuoView技术,以增强办公应用和演示功能,在该配置中,我们优先使用了内建显卡以节省投入,等需要的时可随时升级。

  对应更高的图形要求,华擎K8VM890主板具备一根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可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x16独立显卡,同时,还具备PCI Express x1和PCI插槽,便于升级和扩展其他设备。

  华擎K8VM890主板具备2个SATA接口, 传输率高达1.5 Gb/s,并支持RAID 0, 1, JBOD和热插拔功能,针对部分升级用户,该主板还特别设计2个支持ATA133的IDE接口,可谓相当全备。选用希捷80G(8M)SATA硬盘,是目前主流的配备,体现实用和价格的良好结合。

  华擎K8VM890主板专门为广大用户内建了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igh Definition Audio)声卡,比普通声卡更加强化了音效,而且可以支持八声道全仿真音箱组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板后部I/O接口采用HD 8CH I/O 的设计,直接支持7.1声道插孔而非一些主板采用的虚拟方式,这样可以保证高品质的硬件表现。

  华擎K8VM890主板所体现的是实用主义的良好结合,在375元的特价下,该主板软硬相宜,针对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需符合的两大条件——高保真音频及DirextX9.0均能达到硬件级支持。

  正是基于这样特价而又功能强大的华擎K8VM890主板,我们才得以用2355元这一几乎不可思议的低廉价格配备到一台学习上网工作娱乐都清爽的爱机,而配合仅售375元的华擎K8VM890主板RoHS环保设计和三年免费保修的服务,称心又贴心,好用还实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