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暑假新花样 航嘉青春剧剧本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3:59 天极yesky
佚名 

  今年年初航嘉在节能方面独具创新,成功举行了节能创意大赛(http://www.belson.com.cn/chinese/news.asp?step=3001&pid=475),航嘉一诺千金,以上获奖人员已全部领到奖金。时间一晃又到暑促,这次航嘉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花样呢!

  以“‘嘉’是放心的地方”为主题的青春剧剧本征集大赛本月正式启动。爱好青春剧写作的网络写手又可以一展身手,召集你的“最佳拍档”编排一出好演好看的青春剧。征集剧本形式不拘,与“双核平台”、“数字家庭”相关,如小品剧、音乐剧、街头三人剧、FLASH脚本、游戏脚本或二人转等,以3~5人为宜,保证原创。活动设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2888元;优秀入围奖3名,奖金588元。

  参与方式可电邮:webmaster@belson.com.cn 投稿,也可邮寄至以下地址:深圳市坂田坂雪大道航嘉工业园航嘉创威策划部(收)邮编:518129如有任何疑问,可登陆http://bbs.belson.com.cn/dispbbs.asp?boardID=19&ID=241&page=1或致电:400-678-8388进行咨询。截稿日期:2006年8月15日。

  如果您独具表演天赋,可提前报名参与青春剧演出,成为今夏的主角。(电邮至:webmaster@belson.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