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当商务和时尚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3: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商务这一词一直给人一种严谨,认真的感觉。从来没有人将商务和时尚挂钩过,而微星敢为人先,其刚推出的FT100不仅将商务的感觉诠释到及至,还把时尚的概念融入到了FT100,让微星FT100这款产品生来就拥有了与众不同的外观。

  以往人们对于蓝牙产品的外观不屑一顾,原因是当时蓝牙产品本身的技术上都不成熟,所推出的产品自然都是“试验品”。而自从国内板卡大场微星进入蓝牙通讯市场以来,将其质量为先的口号带到了他的产品中,每推出一款产品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接受。

  微星FT100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诞生了,仅重13克的微星FT100适合任何人士佩带,经过科学设计的耳夹让你长时间佩带也不会产生任何不适,即使你不喜欢耳夹,你也可以使用微星FT100随机副送的一副专用颈绳将微星FT100挂在胸前,个性十足。

  一起看一下微星FT100的基本功能吧,微星FT100可使用于大部分的网络聊天软件,让你聊天都口不动手。非常方便的语音拨号让你无须动手就可以播打电话。此外,微星FT100的通话时间最高可达4.5小时,无论你是煲电话粥还是电话会议,都不用再为时间而担心;待机时间方面,微星FT100更是超过了100小时,非常适合长期出差的人随身佩带。此外,机身上的音量调节省去了你在手机中设置的麻烦。微星FT100已经完全符合VER.1.1规格,无须担心无法使用的问题。

  当你把微星FT100轻轻的夹在耳朵上时,商务和时尚的完美组合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微星FT100,让商务也时尚。
     

当商务和时尚PK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