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 多款音箱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45 天极yesky
- 

 

  对于品牌拥有者或生产商来说,要赢得市场,除了产品本身具备过硬的素质外,渠道的影响也至关重要。近日小编收到盈佳音箱继去年在成都人气最旺的电脑城百脑汇资讯广场开设该地区的第一家盈佳音箱专卖店后,已于6月27日在乐山开设另一间专卖店的消息。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别具匠心的搁架设计,同系列但颜色各异的产品纵向排列,一目了然地展现于消费者面前。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首先亮相在消费者面前的N-1000是盈佳推出的最新系列N系列的首款产品,该产品颇有一些苹果音箱的韵味,简约脱俗,带幻蓝色指示灯的5英寸低音炮可以给我们带来强大的低音震撼力。卫星箱的造型时尚纤巧,即使桌面上空间有限,也能行动自如!此音箱深受MM的亲睐,也是LCD用户的新宠。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盈佳N-1000除了有雅致的白色外还有雅酷的黑色可供选择,适应不用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E-510自上市至今一直以其典雅大方的外形,精细的制作工艺和出色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好评,向手头预算不多,但对音质和外观都有所要求的用户推荐。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盈佳A系列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一向不错,这款银黑双色搭配的A-500身材魁梧,还未开声就让人感受到其高贵震撼的神韵,听过后其专业、卓越的性能表现让你体验到完美纯厚的音响效果,适合对音质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

成都又一盈佳专卖店开业多款音箱热卖
时尚个性的Q系列

  盈佳这款外星人似的产品型号为QQ-Q,我们笑称它为3Q(thank you)!它面向低端市场,可爱趣怪的外观之下,音质也有板有眼,音色均匀,加上有透明、浅灰、瓷白、蓝白、紫色、粉红、明黄、绿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相信比较适合个性年轻人的口味。

  经过去年一年时间的努力,EACAN盈佳在成都地区无论是品牌的建设还是渠道的建设都已经初见成效,旗下各有特色的A、Q、E、N 四个系列音箱也越来越为消费者所熟悉和推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乐山盈佳音箱专卖店去感受一下盈佳音箱带来体验。

[经销商]:乐山新蓝电脑
[推荐品牌型号]:盈佳N-1000、E-510、A-500、QQ-Q
[参考价格]:199元、218元、280元、150元
[专卖店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州数码城1楼
[商家电话]:0833-2858839 /241190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