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复古也时尚 三星L85仅售3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4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今年三星在数码相机市场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品牌,其推出的一系列多媒体娱乐相机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数码领域开辟了一块全新的市场。三星L85是不久前上市的一款功能强劲的高像素机型,产品在设计在完全区别于三星以往的轻薄时尚风格,而是充满了强烈的复古风格,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沈阳]复古也时尚 三星L85仅售3499元

  这款三星L85的外形设计非常独特,机身设计比较厚重,类似十年前老胶片相机的模样,机身还采用黑色皮套。机身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相搭配,银色部分采用塑料材质,黑色为磨砂材质。体积达到了109.2×64×29毫米,重约190克。从外形来看,非常适合有复古情结的中年人使用。
[沈阳]复古也时尚 三星L85仅售3499元

  除了独特的外观造型,这款相机的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产品采用了1/1.8英寸CCD影像传感器,具有800万有效像素,镜头方面采用了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德国施奈德镜头。微距达到了1cm,快门速度15-1/2000秒。相机配备了主流的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设计,像素达到23万,使得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同时支持16:9的宽屏拍照模式,产品提供了多达11种拍摄模式,可以让初学者很快拍摄出自已满足的图片。
[沈阳]复古也时尚 三星L85仅售3499元

  在功能设计方面,产品提供了丰富的手动功能,程序曝光、光圈及快门优先模式,此外还有M手动曝光模式,还设计有动态直方图显示功能以及AEB包围曝光功能,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便利。同时该机具有很强的动态拍摄能力,可以支持MPEG-4格式拍摄功能。提供了30帧/秒的速度以及VGA(640×480像素)分辨率,同时该机在短片拍摄防抖功能、连续拍摄和创建/编辑静态影像功能,拍摄过程中同时可以实现光学变焦功能。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499元,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人群,外观设计非常抢眼,整体性能表现非常强劲,适合摄影爱好者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二楼鑫源众联去看看,电话是8399026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