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宝利通将通过UC SIP语音终端 支持Vo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15 天极yesky
 

  全球领先的一体化协作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利通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PLCM) 日前宣布,加强与微软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支持微软上周早些时候宣布的统一通讯计划。

  微软的统一通讯计划打破了目前email、即时消息、VoIP、电话及会议之间的障碍,帮助人们和同事、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进行更有效地沟通与协作。

  除了之前宣布过的整合之外,宝利通还将开发和推广整合的商业级UC会话发起协议(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简称SIP)IP语音终端。新产品将包括集成的桌面装置。该装置可有效利用微软统一通讯平台的在线状态、即时消息、新型电话技术及VoIP功能。该解决方案将PC的多种功能与桌面电话的常用及语音功能结合起来,使用户能够在更安全的环境中方便找到客户、合作伙伴及同事并进行交流。

  微软统一通讯部总经理Zig Serafin表示:“使用我们的统一通讯平台后,像宝利通这样的业界领先厂商将在实时协作解决方案的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宝利通是公认的企业通讯品牌,可为用户提供与微软统一通讯环境整合的优质语音及视频产品。通过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够以无缝方式将用户、信息和企业流程连接起来,从而帮助用户更迅速地做出决策。”

  今天的发布进一步证明了宝利通致力在其新SIP桌面语音装置中运用微软环境的承诺。即利用微软统一通讯平台的即时消息、在线状态及新的集成电话与VoIP功能,包括宽带语音通讯(14 kHz)。这些装置还将支持自动安装、管理及配置微软统一通讯平台,可在动态及移动办公环境中使用。

  宝利通致力与微软建立战略关系,目前已完成多个整合阶段,包括将其市场领先的宝利通VSX™视频系统、SoundStation®及SoundPoint® IP电话、以及结合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5的V2IU™网络地址及防火墙穿越解决方案。

  此项整合开创业界先河,实现了在宝利通VSX视频系统与SoundStation及SoundPoint电话上显示在线状态及好友名单功能,从而简化终端用户的多媒体呼叫,如同在个人计算机上使用Office Communicator 2005一样,轻松接听来自电话或视频系统的呼叫。

  宝利通语音通讯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unil Bhalla表示:“为了支持今天发布的微软统一通讯计划,我们正在开发集成桌面装置,使用户能够在微软环境下体验到宝利通的完美音质、易用性和卓越性能。”

  Bhalla补充说:“扩大与微软的整合后,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实时在线状态、按人名拨号及简化使用的通讯录和好友名单融合到常用电话功能当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