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VI+6ms 明基17寸FP73G液晶显示器仅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可乐

  广西行情明基 FP73G是06年四月份推出的时尚液晶显示器,由于性能突出,经常被人们称为超人机。近日这款进行了价格调整,调整后目前最新售价为1599元,可以说性价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近期需要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DVI+6ms明基17寸FP73G液晶显示器仅1599

明基 FP73G

  明基PF73G通体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纯黑色的设计显得相当的典雅庄重。显示器的整个边框采用不带曲线的直角型弯角设计。可能缺少了几分圆滑,但也增添了不少的阳刚之气。屏幕的6个控制键被设计在了右下角区域,成一字排开。显示器的底座采用了黑色方形的瓦片式底座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具有良好的支撑力。

DVI+6ms明基17寸FP73G液晶显示器仅1599

明基 FP73G

  在性能方面,这款明基FP73G采用了友达光电最新研发的6毫秒(黑白响应时间)液晶面板,并且提供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标准分辨率为1280X1024,同时配备了D-Sub和DVI-D两种类型的信号输入接口,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并且通过了严格的TCO’03安规认证,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使用者的安全和健康,免除了消费者使用的后顾之忧。

DVI+6ms明基17寸FP73G液晶显示器仅1599

明基 FP73G

  明基 FP73G液晶显示器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不仅提供了高亮度显示,面板还拥有高速的6ms灰阶响应时间。加上目前仅1599的零售价格,在同价位机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地址。

  [参考价格]:明基 FP73G 1599元
  [咨询电话]:0772-3119878
  [销售地址]:柳州金世纪电脑城 126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