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 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6:00 天极yesky
李申 

  【天极网北京3日消息】笔者获悉:飞利浦于7月1日起至8月10日,高校暑假期间,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轻松体验,时尚IT生活”促销活动。本次活动由店展、路演、体验抽奖和买赠活动等组成。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大家无须购买产品,只要现场体验,并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就有可能将SPARK 乐驰带回家。而同期购买指定型号的17英寸和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朋友,还将分别获赠时尚USB吸尘器和时尚太阳能腕表。今日,中关村鼎好电脑城1层展厅,飞利浦体验活动正式展开。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SPARK 乐驰轿车,该车曾在美国J.D.Power2005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获得新车质量最佳得分。不能到现场亲身体验新式暑促魅力的朋友,也可登陆本次活动官方网站填写问卷,同样有机会赢得SPARK 乐驰轿车。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活动展出的飞利浦音箱以及主流液晶。近期飞利浦液晶有数款落价,欧洲风格带来皇家品味。用户购买指定指定型号的17英寸和19英寸液晶显示器,还将获赠时尚USB吸尘器和时尚太阳能腕表。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活动现场正忙于贴写问卷的路人

免费填问卷乐驰开回家飞利浦暑促心动展开

  能带来好运的问卷,点击大家可以查阅详情,也能够登陆:www.philips.monitors.com.cn参予本次活动。

  现场活动已于中关村鼎好电脑城1层南门大厅内展开,现场有相关展品提供演示、体验服务,暑期采购、路过的朋友,别错过碰运气的机会了。友情提示: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还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飞利浦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