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史上最低 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2: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无缘一见

  【广东行情】945G的价格一直都比较高,一线的微星售价在700元以上,而其他定位较低的品牌也多在600元以上。因此,Intel可支持双核的整合平台高低端断档比较严重。

  865G不能支持PCIe显卡是它的硬伤,因此想现在购买双核(Conroe处理器还没上市,上市后价格也不低,进入主流市场还要一段时间),对以后的拓展又有需求的话,只能选择945G了。

  今天行情组收到报料,来自华缔的一款945G主板现在杀到499元的超低价。我们把它可以看作一个信号,一个Intel将会将945系列推向主流价位的信号(实际上,为了给Conroe及其相关平台让路,945系列现在降价正是时候,对AM2平台也能起到压制作用)。

史上最低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华缔 HD-945GL

  华缔主板品牌号召力有限,不过这款主板做工还是比较扎实的。用料及配置都比较合理。采用了Micro-ATX结构,Intel 945G+ICH7芯片组,可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各型号处理器。

史上最低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华缔 HD-945GL

  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

  由于近期的945G及其衍生型号产品已经比较丰富了,而这款主板价格却又如此低,因此小编留了个心眼,打开了北桥散热器一窥全豹。发现主板采用的的确实货真价实的945G哦

史上最低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史上最低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华缔 HD-945GL

 主板配置的是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模式。此外主板还提供了PCIe16X显卡接口一个以及普通PCI接口两个。

   南桥的ICH7小编就没有拆了,贴得太紧。从仅配置一个PATA接口来看,应当是ICH7没错了。

史上最低谁家499元9主板45G还送键盘鼠标

华缔 HD-945GL 主板外部I/O接口一览

  可能商家觉得499元的945G还不够火爆,因此还为买家提供了一套双飞燕键盘鼠标套装。这款套装的品质还不赖。

  该键盘采用了防水静音设计,底部设有28个放水口。

  双飞燕也是外设大厂了,这款鼠标品质还不错。鼠标标称4000帧/秒 刷新率,800dpi分辨率,应付一般游戏已经足够。

  2X火力键可以单键实现双击功能,体积较小,不会影响一般的左键使用。

  [参考价格]:华缔 HD-945GL 499元送双飞燕防溅水键盘+光学鼠标(2006年7月3日)
  [咨询电话]:020-(桦柏)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604号

  有一说一:该主板售价比较公道,仅为499元。如果搭配PD或者赛扬处理器的话,作为网吧配置还是相当适合的,加上附送的鼠标键盘,量大的话节省的经费就多了。另外,该主板的保修期是一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