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7:57 PCPOP-电脑时尚

● 飞利浦 170S7,↓90元

    作为飞利浦第一款上市的7系列液晶显示器——170S7,上市价格为1770元,不少消费者都觉得偏贵。时隔不久,这款7系列先锋就跌至1680元,性价比得以提升。不过面对优派1488元的17英寸LCD,不知道飞利浦老款170S6会不会也在近期疯狂掉价呢?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海龙已经上架了

    大多数品牌入门级产品为了降低成本在做工和功能上“能省则省”,而飞利浦入门级S系列却是一款做工非常优秀的产品,也因此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最新的7系列也同样延续了前辈优秀的性能和品质。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期待已久的7系列

    左上角的型号宣告7系列降全面来临。飞利浦一向在功耗上控制的相当了得,在所有产商中绝对数一数二,右上角“能源之星”标志进一步说明飞利浦LCD的功耗控制能力。

    OSD控制按键分布井然有序,小编试了试按键的手感,发现其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菜单使用也非常简单方便,人性化的设计让人感到满意。

    从侧面来看,很明显感觉到170S7机身的薄,加上本身朴素的外形,使得整体看上去简洁明快,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相信不少商务人士都会喜欢如此苗条和简单的外形。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接口
 
    从定位来看,S系列属于入门级产品,因此并不具备DVI接口,事实上DVI接口已经相当普及了,飞利浦S系列却没能更上脚步,实在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8)
飞利浦170S7(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
屏幕尺寸 17英寸
平均亮度 35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64mm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45°
色彩 16.2M
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 03
变压器 内置
耗电功率 30W
重量 4.700Kg

飞利浦 170S7
[参考价格] 16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友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010-8266338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