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7:57 PCPOP-电脑时尚
● 三星 711N,↓100元
 
    三星711N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一直保持在1700上下的价格人气骤降,本周三星终于狠心将这款入门级711N降到1599元的历史新低,人气一下又涨起来了,1599元也创了三星17英寸LCD的最低价。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三星最热销711N

    自从今年1月份开始,三星就已经向我们这些大众消费者提供无亮点保证,711N自然也不会例外(消费者发现亮点有理由无条件更换)。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OSD控制按键

    了解三星液晶屏产品的用户一眼就能看出,711N完全是713N的翻版,整体造型简约,OSD按键采用了传统的五连按键设计,按键设计有一定长度,能够减少误操作情况出现,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圆形带提手的底座

    根据三星官方资料,711N其实是713N的降级版本,亮度从713N的300流明降至270流明,其余的性能指标均与713N并无区别。性能方面711N同样表现不俗,1280X1024的分辨率,270nits的亮度,600:1的对比度以及8毫秒响应时间和160度的全方位视角足以胜任消费者的各种需要,符合TCO'99认证也使得消费者使用更加放心。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D-Sub接口

    在机身背部,三星711N配备有D-Sub接口,并没有采用DVI数字信号接口,这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一周液晶市场降价排行榜:三星优派竞相降价(7)
三星711N(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
LCD屏幕尺寸 17英寸
平均亮度 27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64mm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99
耗电功率 34W
重量 6.000Kg

三星 711N
[参考价格] 1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世纪环网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010-8253502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