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0:2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都广宇
  前段时间小编就听闻索尼耳机准备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中一项重要的改革措施就是全线耳机都改换新包装——当我们还在猜测什么时候能一睹新包装的芳容的时候,它们已经实实在在的来到我们面前。

  今天小编逛市场意外的发现了三款旧貌换新颜的的索尼耳塞,分别是E737、E828还有E931。其实它们都是上市已久的经典产品了,包装换了之后又焕发了新的青春。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旧貌新颜!采用新包装的索尼耳塞到货

 左边为包装,右面为产品,从上至下分别是E737、E828、E931


  E737和E828之间的区别较小,价格也相同。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采用了16mm直径的钕磁金属单元,使得音质更加浑厚,重低音效果很出色。

  E931比上两款要贵一些,E737和E828卖140元,而E931卖到了220元——一分价钱一分货,E931的表现也要比前两款出色一些。从编号上就可看出它是著名E888耳塞的替代产品,索尼的新款MD、CD均配备了这款耳塞。

  在外观上,E931继承了E8X8系列的一贯风格。后面是长长的导管,入耳部分也和E888基本相同。这款耳塞有黑、银、金、蓝四种款式,适合不同人的喜好。还有部分E931的导线采用尼龙材质,这也算是索尼的特色之一了。

  和E737和E828的重低音不同,E931的三段比较平衡。低频量感虽稍有不足,但是质感很好,可以适合更多种类的音乐演绎。

  点评:旧貌换新颜也好,新瓶装旧酒也罢,反正借着更换包装的东风,这些经典的东东又来到我们面前,并且价格也很公道。如果你对索尼声音风格感兴趣的话,不妨买来一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