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hy? 宝联7300GT何以成为连锁网吧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根据最新消息,西安北大街红树林网吧即将开业,而该网吧最受业内关注的并不是它的规模,而是它采用的显卡。本次红树林网吧选用的显卡,出乎意料的使用了宝联的7300GT,让各大厂商惊讶不已,是什么魅力促使红树林网吧选择这个品牌呢?

 


 

 why?宝联7300GT何以成为连锁网吧首选

即将开封的宝联7300GT

     在竞争激烈的硬件市场,网吧一直是很多商家的重点目标,而西安的网吧行业一直发展良好。以红树林来说,就有多家连锁分店,新的北大街筹划自然成为了众多板卡厂商锁定的目标。宝联显卡登陆西安市场并不久,却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低廉的价位,力挫众多大厂品牌,经过多次烤机测试,成为该网吧的首选。

why?宝联7300GT何以成为连锁网吧首选

    网吧是最能考验一款产品性能的地方,超长的运行时间,严酷的工作环境,对显卡的各方面要求都非常高,因此证明了宝联显卡完全有资格和一线大厂的产品相提并论。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还要价格低廉,宝联凭借着和NVIDIA紧密地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上游资源,因此显卡成本控制的非常好,更容易打动网吧业主的心。

why?宝联7300GT何以成为连锁网吧首选
 
采用宝联7300GT显卡的红树林网吧即将开业

why?宝联7300GT何以成为连锁网吧首选

     宝联这款7300GT采用G73核心,8条像素渲染管线,使用了HY的GDDR 2.8ns显存颗粒,共8颗构成了256M/128bit的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350MHz/700MHz。性能和7600GS非常接近,而售价只有599元,自然成为了高性价比的代表产品。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 : 宝联7300GT 标准版  599元

[咨询电话]:028-68185418/68185415
[销售地址]:龙信大厦618室
[经销商]:宝联成都办事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