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力争最好性价比!艾尔莎X70旗舰3仅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5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艾尔莎X70旗舰3从一上市,就是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八管线显卡;首次降价到699的价格后,以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特别在新兴的网吧市场这块表现尤为优异。最近,艾尔莎更加把这款超值的显卡价格直打到599,相信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中端首选。


力争最好性价比!艾尔莎X70旗舰3仅599

  显卡采用的是ATI Radeon X700显示核心,拥有八条渲染管线,显卡采用的是最新的X1300的六层PCB板,颜色为A卡最为常见的红色,显卡走线、布局都相当合理,新设计的散热风扇十分的美观,散热片被切割成许多小块,大大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显存的散热也顾及到了,不但显存上覆盖有散热片,独特的风道设计还能迅速带走显存上的的热量,更有利于超频。


力争最好性价比!艾尔莎X70旗舰3仅599

  显卡的供电电路做得比较扎实,没有丝毫的缩水,由三组开关电源提供电流,保障显卡稳定运行,容方面,ELSA更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该显卡显存及核心供电电容全部采用日系高品质的红宝石超低阻抗电容,为显卡提供高品质的稳定的电流,确保显卡长时间稳定工作,也许正因为显卡做工用料都十分考究,所以艾尔莎的显卡保修都长达两年甚至更长。


力争最好性价比!艾尔莎X70旗舰3仅599

  显卡采用的DDR2的显存,英飞凌-2.5ns的显存,理论上显存频率可达到800MHz,显卡设定的频率为400/700MHz,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显存容量为256MB/128bit,由于Windows Vista推出在即,拥有256MB的显存已经是大势所趋,在目前大型化的3D游戏中更有优势。

  目前这款显卡的售价为599元,有很高的性价比,有兴趣的话可以和鼎好4865#商家联系,电话:82699835。到时提及本站还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