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仍热卖 杀向1799元公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若要问现在市场上最抢手的液晶显示器是哪种款式,相信大家都可以不加思索地脱口而出:宽屏液晶!具有16:10比例的宽屏液晶显示器,由于在看电影、玩游戏的时候都能给用户带来相当舒适、宽广的视野和视觉效果,因此受到热衷于影音游戏娱乐用户的欢迎,在市场上热卖也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由于面板切割工艺以及生产成本的原因,20寸的宽屏液晶价格居高不下,市场上最主流、性价比最高的宽屏液晶还是19寸的,继月余前降破2000元大关之后,19寸宽屏的价格仍一路下滑,现在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已经有普遍报1799元“公价”的明显趋势了。近日,美格的19寸宽屏液晶WB9A也降到了1799元,另外一款带DVI及双VGA接口的WB9D则报1999元,这样的低价再加上美格已注册EPS售后服务商标、实行三年全免费保修,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美格WB9A是世界上首款通过了RoHS规范的16:10宽屏

液晶显示器,无铅工艺的制造使它对用户的身体健康影响减到最低;另外,它也支持ICC、sRGB等国际色彩管理标准,外观上的设计风格则跟今年的B系列新机B71、B91相类似,机身分全黑色和全银色两种颜色。

三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仍热卖杀向1799元公价
美格WB9A

  WB9A采用了与B71、B91一样的细长条形OSD菜单按键设计、放于面板右下角也与大部分用户的操作习惯相符,内置的一对多媒体音箱则巧妙地安排在机身顶部的散热孔处。

三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仍热卖杀向1799元公价
美格WB9A 细长的按键

  参数方面,美格WB9A的最佳分辨率是1440×900,亮度达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响应时间是主流的8ms,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30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

  美格WB9D在外观上跟WB9A完全一样,规格参数方面也几乎完全一样,不同之处仅是增加了一个VGA、一个DVI接口,即同时具备了双VGA接口及一个DVI接口,同样通过了TCO99认证。

三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仍热卖杀向1799元公价
WB9D的外观与WB9A一样

三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仍热卖杀向1799元公价
背面也和WB9A没有区别

  [参考价格]:美格 WB9A/WB9D 1799/1999元(2006年6月30日)
  [咨询电话]:0755-83682220、83684985
  [销售地址]:新灿科技 赛格5303室、赛格4000C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