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电费再度上涨,捷波网吧节电主板遇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9:3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鸟】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全国大部分省份的工业和民用电费都要上涨。尤其是上海、江西、四川、重庆等地,涨幅最高可达0.16元/度。据称,电费上涨的原因是“为疏导电价矛盾,筹措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尽管本次电价涨幅并不是很大,但积少成多,部分行业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例如我们熟悉的网吧。在利润日趋微薄的今天,每一分钱都显得很宝贵。

    有鉴于此,相信本站前段时间介绍的捷波网吧节电主板---坦克系列,其身价又有小幅提升。该系列产品的特殊节电功能,本站有过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篇报道,尤其是上海、四川等省市的网吧老板更应该关注一下。

    从宏观上来讲,

能源始终是供不应求的,尤其是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的资源更是宝贵。因此在可以预见的时间内,电价不断攀升是必然现象。从这个意义上说,不仅仅是网吧老板,就算是普通用户,节电主板也是很有诱惑力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