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终极限量 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8:40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这个暑假可谓好戏连台,世界杯的隆重举行让世人瞩目,成为假期一个重要的主题,而作为经久不衰的休闲方式—网络游戏,随着假期的来临再度点燃,国内知名品牌双敏在此时为广大游戏迷带来欣喜,一款256M大容量并配备高速DDR3显存的速配PCX7628GT天堂II限量版狂飙999元上市了!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速配PCX7628GT天堂II限量版是基于原生的GF7300GT核心架构,采用最新的90nm的制造工艺,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支持CineFX 4.0引擎、nView多重显示技术、UltraShadow II、intellisample 4.0,支持SM3.0特效技术、HDR动态渲染技术、PureVideo技术和SLI技术等。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由核心代号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该卡属于纯种的GF7600GT,而非GF7600GS高频版。更多最新技术和特效支持,也在充分保证游戏速度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画质,由于基于90nm的制造工艺,该卡在功耗上得到明显的控制,无论核心面积大小还是晶体管数,速配PCX7628GT都具有绝对优势,因此  GPU的发热、功耗都相当小!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该卡供电单元选取分体式架构,用料堪称豪华,采用日系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配以屏蔽式固态电感,为显卡提供了良好的供电环境,出色的用料更是显卡在高频率下稳定运行的保障。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即便是999元的热辣价格,速配PCX7628GT天堂II限量版还是选取了GDDR3的高速显存颗粒,默认频率达560/1400MHz,并且凭借着256M的显存容量,该卡满足Windows Vista系统的需求不费吹灰之力,在高分辨率下打开AA运行天堂II也游刃有余,因此该卡完全能满足今后像天堂II这类对显卡要求非常苛刻的大型3D游戏。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速配PCX7628GT天堂II限量版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出色的性能,超强的游戏支持,双敏还将为购买该显卡的朋友送上一份厚礼—天堂II豪华版DVD端光盘,并为玩家们提供极具震撼力的全国统一特惠价—999元,是目前价格最低的GF7600GT!

[深圳]终极限量双敏999元高频7600GT

  除此之外,更有速配PCX7328GT PRO天堂II限量版、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可供选择,速配PCX7328GT PRO天堂II限量版采用GF7300GT核心,拥有8管线和4个渲染顶点,默认频率达400/1400MHz,3dmark03轻松破万分,是中端价位当之无愧性价比之王;而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采用GF7300GS核心,550/960MHz的频率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超高频率显卡,能充分挖掘天堂II的游戏显示特性!

  堪称网络游戏划时代里程碑的大型角色扮演类3D网络游戏—天堂II以画面精致唯美、游戏系统完善严谨等特点先后赢得了游戏业界的多项大奖,游戏使用了Unreal的3D引擎开发,具备超高水准的游戏画面,双敏三款天堂II限量版显卡在不同解析度下呈现更逼真色彩,消除画面的边缘棱角而得到平滑的图象曲面,让天堂II中场景更为逼真,多种技术和特效让玩家更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最后,终极限量,抢购下手要快哦!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市场7428室,电话:83682161。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