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剑合并,明基光雕+萨利刀刻录仅3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7: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近期的光储市场价格一跌再跌,普通的DVD刻录已经降到350元以下,光雕和全规格刻录的价格也已经降到400元以内。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款明基的光雕刻录机DW1655,价格仅为370元,并且还具备明基独有的萨利刀技术,性价比不错。

  萨利刀技术,就刻录机是内置了先进的“Solid Burn” 萨利刀智能芯片,该芯片拥有先进的“防刻飞”技术,可针对不同的盘片,主动高速演算出最佳“写入策略”,从而保证最佳的刻录品质,从根本上解决了“刻飞盘”问题。

双剑合并,明基光雕+萨利刀刻录仅370元

明基 DW1655

双剑合并,明基光雕+萨利刀刻录仅370元

双剑合并,明基光雕+萨利刀刻录仅370元

接口部分

  “LightScribe”光雕技术,是DVD刻录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之一。“LightScribe”光雕技术的原理就是运用特殊的镭射激光穿透拥有“LightScribe”技术的光盘片的特殊染料外层,在光盘的盘面“雕刻”自己设计的图案。通过这种技术,普通用户就可以轻松制作出各种个性化的盘片封面。

    性能参数方面,明基 DW1655首先支持16X DVD±R刻录与读取,支持48X CD-R读取与写入、32X CD-RW 覆写、8X DVD+RW覆写和6X DVD-RW覆写,更支持8X DVD+R DL和4X DVD-R DL双层盘片的刻录。至于BenQ光存储家族中所拥有的众多顶尖技术,DW 1655更是一个也没有少:Write Right和BenQ Qsuite等一系列刻录控制优化技术,可以保障完美、稳定和高质量的刻录;而双重冷却系统的采用,又能有效降低高速读盘和刻录过程中产生的高温。

  总的来说,明基 DW1655性能是表现不错,37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明基 DW1655 370元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2F-239
咨询电话:023-68791319
经销商家:交达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