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效率突飞猛进 Vista全面支持手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6: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太岁
  微型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将全面加强手写输入功能,内嵌Tablet PC功能进一步加强了如触笔等外设在Vista中的发挥余地。

  目前,著名绘图板厂商Wacom已经开始向其用户“保证”Vista将大幅改进绘图板、触笔系统的使用体验。

  优化绘图板/手写输入的Vista将比现有Windows系统识别、反应速度更快,同时集成于Vista自身的便笺功能。所有版本Windows Vista都将提供完善的手写输入组件,除了普通的输入功能,用户还可以将手写内容加入整个Windows系统搜索引擎中,方便查找(此前我们为您提供的Vista视频便展示过这一功能)。

  Vista同时支持多种触笔自自定义动作,大幅提升采用触笔时的浏览、操作效率--你至少有8种默认触笔动作选择。

效率突飞猛进 Vista全面支持手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