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下半年16款主板线路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5:54 中关村在线
    昨天英特尔公布了今年下半年将要发布的16款桌面主板线路图,在图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其中12款基于965芯片组、2款基于946、1款基于975、1款基于ATi Xpress。从市场定位来看,英特尔的细化做得非常出色,中高低端五个系列全部囊括:从高到低分别为Extreme版、Executive版、Meida版、Classic版和Essential版。

英特尔下半年16款主板线路图曝光
Intel今年下半年桌面主板线路图

  七月最后一周:整合芯片组G965和低端商业芯片组Q963将在7月27日发布,代号Bridge Creek的新版数字家庭平台欢悦1.5(VIIV 1.5)也会同期推出。DG965SS主板是英特尔965系列主板中的第一款,将与G965和Q963芯片组同时发布。DG965SS代号Shrewsbury,基于G965。

  八月第二周:代号Rogers City的DG965RY、代号Westchester的DG965WH、代号Stoughton的DG965OT、代号Flaxton的DQ963FX、代号Garreston的DQ963GS将要发布。DG965RY是DG965SS的ATX版,规格类似,和DQ963FX、DQ963GS都属于Classic系列。DG965OT是DG965WH的microATX版,规格类似,都兼容VIIV,同属于Media系列。

  八月第三周:三款G965主板:DG965MS、DG965MQ和DG965PZ。DG965MS代号Marble Springs,属于Classic系列,DG965MQ代号Mequon,属于Media系列;DG965PZ代号Pelzer,也属于Media系列。

    九月第一周:对于英特尔来说意义非凡,正式发布博锐(vPro)商用平台技术和Q965芯片组,这部分的住版主要有WescottD的Q965WC、代号Guardfish的DQ965GF和DQ965CO三款。

  九月第二周:基于ATi Xpress芯片组的主板将会面世,D103GGV,代号Gem Vallye,microATX板型,属于Classic系列,取代之前的D102GGV2,增加对Core 2 Duo处理器、1066MHz前端总线、双通道DDR2-667内存的支持,同时仍支持六通道音频控制器、整合显示核心、PCI-E x16插槽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