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手机时尚!三星移动硬盘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3:29 eNet硅谷动力
  在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当中,人们随时都要进行资料的备份、存储和交换。随着用户需求的持续增长,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不同类型的移动硬盘,着重强调稳定、高速、安全。但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这些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生活需求。近期,业内知名厂商三星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对用户深刻的理解,隆重推出了移动硬盘新品——“金将军”PRO-25。

比手机时尚!三星移动硬盘火热上市

  三星“金将军”PRO-25的产品外形是由三星手机部门设计的,整体设计非常紧凑,使得机身更加轻薄,便于携带。外壳采用德国进口的钢琴烤漆、荷兰进口渡膜。漂亮时尚的外观,丰富的色彩搭配,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秉承了三星产品一贯的时尚特质。

  采用三星高速2.5英寸硬盘,主要有三大特点:一,当前先进的GMR磁头技术,配合液态轴承马达,确保硬盘数据的可靠性;二,8M大容量高速缓存和高达5400RPM的转速, 使数据传输速度大幅提高;三,三星Silentec和Silentseek两项先进的噪音控制技术确保在空闲状态和寻道状态下,噪音只相差0.2分贝,做到了名副其实的静音。

比手机时尚!三星移动硬盘火热上市

  “Easy Fun”作为三星金将军移动硬盘的宣传口号,体现出简约、时尚、个性的产品定位。据三星移动硬盘总代理北京金捷诺公司市场总监张涛介绍:EASYFUN——以“E”开头源自中国文化之精髓四书五经《易》,主张和谐、简约。EASY——古典追求的简约,FUN——现代向往的乐趣,EASYFUN是古代《易》的追求与现代向往的结合。强调在繁忙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给人以方便快捷的简约美感,又给人以享受简约生活的乐趣,是现代年轻一族对个性的追求,从而诞生“新简约主义”

  目前,三星金将军移动硬盘已经全国到货,40G/80G两种容量的产品,还有贵族黑、玫瑰红、皓月白三种流行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三星移动硬盘总代理: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21-5116360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