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海尔发布网络家庭新标准专题 > 正文

海尔PC暑促开门红 获国美20000台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53 天极yesky
YeskyPC 

  6月,骄阳似火,IT界的年度盛会暑促更火,各品牌为了赢得暑促胜利而使出浑身解数。近日,海尔电脑在Intel—国美战略会议合作协议暨国美暑促启动仪式上传出喜讯:国美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暑促,一口气向海尔下达了20000台双核电脑大订单,并且Intel、海尔、国美三方结成暑促合作战略联盟,共同征战暑促市场。

  国美为什么如此信赖海尔电脑,把暑促最大的双核电脑订单给海尔,同时与海尔电脑结成暑促战略联盟?探究原因,也许我们从国美电脑采购负责人在深圳海尔电脑庆典大会上的获奖感言中可以知道:“首先,海尔与国美在家电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双方也是战略合作伙伴。随着消费者对IT数码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国美将重点拓展IT领域,以求新的增长。海尔与国美的良好合作关系,使国美在拓展IT领域时首先选择海尔。

海尔PC暑促开门红获国美20000台大单

  海尔电脑今年上半年在国美销售增长5倍的业绩也让国美完全相信海尔电脑会有更大的作为。其次,海尔依靠润眼电脑的差异化卖点,加上今年2月份启动的双核普及风暴,5月份联合推动的“感恩大回报”促销活动,让海尔双核产品在整个国美双核产品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50%。海尔速启锋8022更是一枝独秀,单型号勇夺国美型号销量冠军,使国美更加相信海尔双核电脑能再写辉煌。

  还有,国美也被海尔电脑销售人员的细心所折服,从5月下旬开始,海尔、国美的工作人员就来往频繁,为备战暑促从产品订制、促销活动、人员培训、联合推广到双方人员的考核激励都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以保证订单能迅速销售出去。为此,国美毫不犹豫的将暑促20000台订单给了海尔电脑,海尔也为国美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4999元的双核液晶电脑,还免费升级成独立显卡,并且还提供了多样化的礼品。

  在接下来的暑促中,海尔和国美必能让用户实惠多多,礼品多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