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络存储利器 技嘉145D+WSS应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2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马欣

    伴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企业内部资料,文件共享需求的不断增加,非专业的网络存储应用早已不能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但是同时企业对在IT设备上的投资也会越来越谨慎,既要满足企业苛刻的存储需求还要使投资效益最大化,那么如何提供最优性价比的存储产品呢?

网络存储利器技嘉145D+WSS应用报告

    企业的管理者似乎对选择网络存储器时体会颇深,他们对市场上各种产品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比对,最终选择了在网络存储器市场上的黑马-Gigabyte。用企业管理人员其实求的是稳定,但更关注的是价格啊,最初企业曾考虑IBM、DELL、HP等国际大品牌上,目的是求个稳定耐用,但是因为价格过高,企业有不小的压力,但经过反复比较后最终还是把眼光投向了性价比较高、市场口碑不错的技嘉品牌上。
 
    技嘉科技一贯追求提供最佳性价比的网络存储产品,此次面对的用户是锦州某大型企业,共有9个大的部门。每个部门都对网络存储有非常苛刻的要求,存储数据量巨大,同时企业对各个部门的权限设置要求也非常高,既要满足超大容量的存储要求同时还要实现最简便最安全的权限设置。
我们向用户推荐了技嘉145D+WSS来实现了各个部门内部的文件资源共享。技嘉145D基于卷的拷贝服务在文件的高速传输,存储和备份中更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同时通过高速的服务器信息管理模块和网络文件系统提高文件管理性能。多通道I/O传输系统可以实现负载均衡,提高系统可靠性。和SAN可以更好的集成,可以作为网关服务器来连接来自其他供应商的SAN系统。支持ISCSI技术,可以连接基于IP的网络设备或IP SANs。基于WEB的管理界面,更方便的管理网络存储设备。

    技嘉145D预置Microsoft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系统,完美支持Windows驱动,支持TCP/IP, AppleTalk, IPX等网络传输协议以及CIFS, NFS, NCP, AFP, HTTP等网络传输协议。可以提供DHCP,FTP,DNS,WINS,Telnet,SNMP,DFS,MIB II等网络服务。
硬件配置方面采用Intel P4 Celeron 2.8GHz,1GB内存,两个千兆 接口。ATI Rage XL 8MB显示输出, 1U机架式结构,最大限度节省空间,最大单机硬盘4个。

    技嘉145D 软件方面简单易用,对于企业来说9大部门的权限设置非常轻松管理也很方便而且安全可靠。用户在使用中更是非常方便,几乎不需要培训就可以熟练的使用。用户在使用中对技嘉的产品感到非常的满意。给予了145D+WSS非常高的评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