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超豪华939主板狂降仅699 价格跌入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7:29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广东行情】近段时间,映泰主板也成为了降价的常客,继上周把Intel的NF4-SLI平台N4SIE-A7主板突降至699元后,今天,映泰主板再将一款939平台的最高端NF4SLI芯片组产品N4SLI-A9狂降出超低价,现也只卖699元。与NF4标准版基本同价,性能直逼AM2平台,而且价格更具吸引力。

映泰超豪华939主板狂降仅699价格跌入低谷
映泰NF4SLI-A9

  映泰NF4SLI-A9主板采用了红色PCB板设计,基于nForce4 SLi芯片组,能完全支持Socket939 AMD Athon64/64 FX处理器,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以及高达2000MHz的前端总线,支持AMD Cool"n"Quiet技术,支持nVIDIA SLI模式,功能相当齐全。

映泰超豪华939主板狂降仅699价格跌入低谷
映泰NF4SLI-A9

  我们最关心的配置之一就是内存,该主板配备了4条DDR DIMM插槽,可以支持DDR400/333内存,最大支持高达4GB容量内存,并且支持双通道,这样能很好地发挥整个平台的性能。

供电部分也是检验一块主板性能好坏的要点之一,映泰NF4SLI-A9采用了三相回路供电方式,日系KZG直立式电解电容,再配合优秀的做工,为主板稳定工作提供保障。主板配备了4组SATA设备接口,拥有高达3Gb/s的高速数据处理速度,对硬盘要求高对玩家也难以在这块板上挑出毛病来。

映泰NF4SLI-A9主板强大的功能是支持nVIDIA SLI模式,内置了2条PCI-E 16×插槽、2条PCI-E 1×插槽,配合主板附赠的SLi桥接器,能轻松搭建自己的双显卡SLI平台。主板还配备了3条PCI插槽,并支持RAID 0/1/0+1功能。

映泰超豪华939主板狂降仅699价格跌入低谷
映泰NF4SLI-A9

另外,该主板还特意配备了AGP和PCI Express双接口。AGP接口引自PCI总线的,虽然并不能算真正的AGP标准,但有这种设计但主板并不多见,这样也能够为特殊用途的用户提供方便。主板还内建了ALC850声卡,对音质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配置已经足够了。

映泰超豪华939主板狂降仅699价格跌入低谷
映泰NF4SLI-A9

I/O接口方面,主板配备了千兆以太网卡、10个USB2.0接口及两个IEEE1394火线接口等,提供八声道音频输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

点评:映泰的这款NF4SLI-A9主板是基于AMD939平台的一块做工和用料都比较豪华都主板,性能和配置都非常有利于系统都超频。现在该主板把价格调到699元,是为了修复失去到市场份额,因为AM2平台到输出或多或少都给939平台带来些负面影响,而且该主板的性能根本不亚于939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