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CS十大热门枪械 谈十款主流显卡理性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大名鼎鼎的M4A1卡宾步枪,同样是一款威力强大的中型武器。准性较好,每个弹夹有30发子弹,射速快,威力大,但近战威力不及AK47,准性稍好于AK47,从而达到平衡。因为M4A1比AK47要贵一些,性能也好不少,准确度更稳定。这样的关系同GeForce 7600GS与GeForce 7600GT十分相似,所以笔者将M4A1卡宾步枪比做GeForce 7600GT。太阳花 钛子7600GT 显卡看起来就比7600GS更为高档,配备了1.2ns极速显存颗粒,显存容量达到了256MB,性能远在7600GS之上。


从CS十大热门枪械谈十款主流显卡理性选购(7)
图为:CT专用M4A1重型步枪

推荐产品:影驰7600GE玩家版 显卡

从CS十大热门枪械谈十款主流显卡理性选购(7)
图为:太阳花 钛子7600GT 显卡

从CS十大热门枪械谈十款主流显卡理性选购(7)
图为:太阳花 钛子7600GT 显卡

从CS十大热门枪械谈十款主流显卡理性选购(7)
图为:太阳花 钛子7600GT 显卡

    这款太阳花 钛子7600GT依然使用了黑色PCB板,采用自主研发的非公版PCB设计。供电部分用料大方,选用了高品质的三洋固态电容、PS固态电容以及对工艺要求很高的钽电容,以保证显卡在复杂环境下工作的稳定性。显存方面,太阳花 钛子7600GT显卡配备了三星1.2ns极速显存颗粒,正面4颗,组成256MB容量、128bit位宽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为560/1600MHz,比公版的560/1400MHz要高不少。

    太阳花 钛子7600GT核心开发代号为G73,基于最新90nm新工艺制程,12条渲染管线。显卡具备比原GeForce6系列更先进的特性,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

    显卡最漂亮的地方就数它的散热设备,其散热片选用了全铜材质,使用了特殊的压固工艺制造,而且散热片上穿插了一个热导管,使得显卡达到了最好的散热效果。接口方面,太阳花 钛子7600GT显卡采用了顶级显卡上常见的双DVI+HDTV输出接口的组合。

    价格:13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