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眼睛一爽到底 美齐L91C+液晶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20:59 天极yesky
佚名 

  大学生活,对于我这样一个把电脑视为第二生命的人来说,确实是天堂。我可以不用按部就班的听无聊的课,学点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充足的时间泡在我喜欢的网络里。不过像我这样的电脑迷,平时还真没有专门到网吧玩上个把小时的习惯,只是每次到了周末,让自己的眼睛和心情响应一下网吧的召唤,在那里里好好和我的游戏电影度个“蜜月”。最近,听说常去的那家网吧换显示器了,还都是19寸的,这怎么能错过?19寸看电影,玩极品飞车那才叫爽啊!等我迫不及待的推开网吧的门一看,喔,清一色的美齐L91C+,这可是19寸显示器市场上性价比极高的货色啊,一直听买过的同学夸它夸个没完,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用一把啦,让我也过过瘾!

让眼睛一爽到底美齐L91C+液晶试用手记

  我刚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开机,要一睹美齐L91C+的显示效果。嘿,果然名不虚传啊。开机后,一种清爽无比的视觉感直接映入眼帘,19寸的大屏幕就是不一样。1280 x 1024的分辨率能让显示效果更为符合我们眼睛的适应度,不像以前那些小品牌的显示器,看一会儿眼睛就酸的要命。我迅速打开了极品飞车,准备在美齐L91C+上好好飙一把。本来我以为,大屏幕的显示器可能在在高速图象处理上会不尽如人意,可是玩的时候,根本没有拖影现象,画面干静果断,真是让我跑的畅快淋漓啊。原来,美齐L91C+的响应速度为8MS,处理高速图象得心应手,而高达600:1的对比度和250nits的亮度,让我的爱车更显真实和饱满的帅气,表现当然出色。

  正在我酣畅淋漓的飙车之际,班上的几个网迷同学不知什么时候一起拥到我身边,在他们的一致要求下,我打开了最近热播的冰川时代II。由于网吧早已没有空位,所以大家围拢在一起,个个看的起劲。虽然退出游戏有点不甘心,不过“游戏我所欲也,电影亦我所欲也”,看到精致的电影画面我还是觉得眼睛真的很过瘾。不过我挺纳闷,这么多人都看的清画面吗?我绕到最边上的同学那里一看,还真的很清晰啊,显示效果一丝不差。原来,美齐L91C+的视角达到了垂直170度、水平140度,能容纳了好几个人同时观看,怪不得大家都看的这么投入。

  电影结束之后,大家渐渐散去,我方才好好打量了一番这台L91C+。屏幕银色的边框晶莹剔透,外层再用稍宽的黑色边框包裹着,银黑双色的搭配塑造出经典的永恒色彩。最为传神的是L91C+的底座。它全部是金属制材,金属特有的质感为整款显示器带来前卫的视觉感观,另一方面也更好的支撑了机身的重量,真是完美之作。虽然,实在有些爱不释手,不过我这个网迷还是很有自制力的,所以在最后欣赏完机器的外型后,我还是决定用以后常来“看看”它的方式表达我的喜爱之情。在和熟识的老板结帐时,一打听才知道,原来,美齐的这款L91C+现在只有2199元!而且,因为美齐全国42家维修中心提供的“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让老板一下子买了80台,把他的网吧统统装备上了美齐。这样的性价比怪不得我的同学要没完没了的夸不停呢。一个大胆而坚定的信念突然在脑海闪现:我也要去买一台!我要拥有这台美齐L91C+!

  现在,我每天下课回来我都会在学习之余,玩上个把小时,无论是极品飞车还是电影大片,都能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彻底的放松!再也不用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周末了,拥有美齐L91C+的我,天天过周末,天天让眼睛一爽到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