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翔升7300GT单挑ATI:临战篇——笑看尘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8:26 天极yesky
佚名 

  自7300GT发布之日起,就注定了他的不平凡。这款“特别”的显卡引来了网上一波又一波的好评,凭借nVIDIA力捧的先进的G73显示核心,且具备傲人的8条像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的优势,产品架构先进、规格强悍、性能出色,一经发布就成为国内外DIYer关注的焦点,并赢得了业界的一致首肯,凭借高位宽与高频率的搭配,使得NVIDIA一改在低端显卡上的性能颓势,一举赢得主力市场的亲赖。  

翔升7300GT单挑ATI:临战篇——笑看尘世

  今年Q3蓄势待发的intel即将发布其全新价构的“扣肉”处理器,从而终结intel处理器的高频时代,转而以效率来衡量CPU的性能,AMD随即提出“每瓦功耗”说,将芯片产业全面推向性价比时代!作为用户来说,性价比无疑是最值得看重的,nVIDIA也看中了消费者的心思,力图在自己的产品线中导入一系列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而7300GT,就是nVIDIA性价比颠覆战的揭幕。  

翔升7300GT单挑ATI:临战篇——笑看尘世

  而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自主研发、独立生产能力的板卡品牌翔升在第一时间推出了7300GT家族的全系列显卡,分别为:权杖7300GT 256M 128B GD3、爵豹7300GT 128M 128B GD3以及爵豹7300GT 256M 128B GD2,分别主导高中低端的产业走向。 


 

翔升7300GT单挑ATI:临战篇——笑看尘世

  凭借G73的强势性能,从性价比出发,翔升提出了“每元性能”说,拿主流产品以每元获得的性能来衡量其可买性,战线其性价比,就此来看,翔升高中低端三款7300GT完全有能力挑战ATI目前低端、中端和中高端的三个代表性产品:X1300Pro、X1600Pro和X1600XT,从而全面赢得战略主导优势。

  本次战役,翔升将出动旗下的三款7300GT,来挑战ATI的全线产品,对阵情况分别是:

  相信凭借7300GT强劲的核心优势与严谨合理的搭配,必定能在性价比大战中彻底击败ATI的全线产品。翔升有信心,也有能力来捍卫自己在国内N卡中的绝对核心地位。凭借多年的OEM和ODM经验,今天的翔升已经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立志成为国产显卡行业中的龙头品牌与佼佼者。

  本次测试将采用开放式测试平台,分4次分别针对3DMark03、3DMark05和3DMark06进行理论测试来作为显卡性能的基准,再通过除以市场价格,来得出性价比参数。最后通过同级别PK对手的性价比参数来进行横向对比,验证性价比的优劣。

  翔升7300GT单挑ATI:临战篇——笑看尘世

  未来几天我们将陆续放出7300GT与ATI的全线PK赛程,尽请关注本站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