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颜新貌 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8:20 天极yesky
佚名 

  显示器市场竞争激烈由来已久。从新年伊始的宽屏热到多功能一体化显示器的不断创新,从五一黄金周的价格缩水战到六月群雄逐鹿新品秀,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未降温。但是一片硝烟之后我们却发现,尽管市场上的价格战此起彼伏,但最终鼎立市场前十的品牌变化并不大,原因何在?事实证明,价格并不是企业取胜的法宝。只有脚踏实地的依靠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这种信赖就是品牌的价值所在。

  作为有着20年历史的老牌民族品牌,长城显示器正是国内显示器厂商中踏踏实实做品牌的典范。长城显示器推崇精耕细作,打造一流品质和服务,尤其是日前长城显示器高调启用产品新标识“Great Wall”,并以此为标杆吹响了长城显示器挺进“品牌长城,时尚中国”新征程的号角,再次向业界展示了长城打造品牌的决心。

  新颜新貌新起点。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表示:“长城显示器此后将以‘品质铸就长城’为品牌核心理念,用最完美的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实现内修外炼的全面提升。”鉴于自身实力的不断加强,以及国际市场的残酷竞争,长城显示器厚积薄发,将酝酿已久的战略构想一一付诸实际。

  
丰富产品线:

  长城显示器首先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从纵向分类上看,长城显示器旗下包括传统的CRT系列产品和LCD系列产品,LCD产品线包括A系列和T系列,其中A系列为宽屏产品,T系列则是4:3比例的普屏产品,产品规划分类逐渐走向明晰化;在横向分类上,长城主要通过家用市场、商用市场两类目标市场进行产品细分,拥有包括多款20寸、19寸先锋宽屏以及10余款19寸、17寸普屏主流机型,CRT系列产品也丝毫不逊色。毋庸置疑,全套产品系列的强大阵容正是长城显示器转战液晶市场、全面与国际品牌进行一线抗衡的最强后盾。

  
品质至上:

  全面提升显示器品质,从外观设计、

性价比、服务等方面立体打造“完美品质”的核心诉求。追溯06年伊始,长城显示器力塑宽屏新品A91、旗舰液晶T179A等各项积极举措已经让消费者看到了长城显示器的变化,而随后接连面市的新品A91+、A92、A93不仅延续了长城显示器优秀的品质,而且在工业设计上有了质的飞跃,热销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启用新标识后,为了加速宽屏普及进程,给用户更好的回馈与体验,长城一口气将宽屏新品A92降至同类产品的冰点价格¥1799,再次开创了19寸宽屏液晶新的价格标杆。

  
服务无忧:

  全面拓宽“无忧服务”,实现“卖的省心,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承诺。目前,长城显示器拥有全国160余家服务网点,是国内显示器厂商中服务网点最多的。此外,为了加强渠道建设,长城在不久前联姻旭日中升,并以此为契机迅速提升自己在北方市场的终端曝光率,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更快捷的选购长城的显示器产品。“长城显示器的服务目标就是——向家电业的服务看齐!”今天长城的所作所为,让我们看到长城显示器正在向汪总所说的目标一步一步迈进。

  “我们所说的品质铸就长城,就今天的竞争意义来讲,更多的是集产品、工艺、服务等多重因素为一体的立体竞争能力,完美品质,时尚中国,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长城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如是说。


  
长城显示器产品规划(图)

  长城显示器先锋阵容

  新颜新貌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天幕——Great Wall A91+:

  06年的显示器市场,宽屏唱主角已成定势,长城显示器于5月初推出的Great Wall A91+是基于A91下的全新规格19英寸宽屏显示器。这款产品将会打破现有19英寸宽屏液晶各项指标相对较低的现状,除了率先突破8毫秒的限制,将响应时间提升到5毫秒外,在画质上,A91+ 850:1的对比度也会让很多高端显示器用户垂涎。同时,水平170°、垂直160°的可视角度,450流明的亮度,采用13mm全球最窄边框设计、简约八字底座可以自由拆卸,以及壁挂功能都是A91+的亮点。

  新颜新貌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天霸——Great Wall A92:

  在A91和A91+大卖之后,长城显示器牢牢把握时机,趁势推出“天霸A92”及“天韵A93”。A92同样秉承了A91的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在拥有16:10的宽屏黄金显示比例的同时,采取了更加艺术性的外型设计,大气厚重的欧陆经典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塑造简洁的造型,圆弧、圆边等元素体现着自然的亲和力。铝制金属质地底座显得更加轻巧,连体设计不需要任何螺丝。850:1的超高对比度,以及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同样保证了此系列的优秀品质,并散发出优雅的欧洲气质。

  新颜新貌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天韵——Great Wall A93:

  Great Wall A93与前两款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备有模拟杜比环绕音响,创建3D音响环境而不用额外的音箱,窄边框更凸显超大屏幕,全金属圆环底座,充分展示时尚典雅、高档尊贵气派。拥有VGA与DVI接口,提供数字、模拟双输入功能,还贴心设计了红褐色电源指示灯,850:1的超高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同时还将拥有TV可扩展功能,参数配置堪称顶级水准。

  新颜新貌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旗舰液晶T179A:

  我们可以看到,长城显示器明晰的产品分类使每一款显示器都有着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向性。标榜“薄风劲吹”的T179A拥有三个USB接口,22mm的超薄机身、11mm超窄边框,放射出难以抗拒的超薄魅力,同时还拥有1个1394接口和DVI输入,皓空杯底座设计,随心俯仰、自由拆卸。

  新颜新貌长城显示器完美品质时尚中国

  七彩阳光T178A:

  作为T系列的新品——即将登场的T178A高呼“生活需要七彩阳光”,长城显示器以绚丽的色彩赋予每款显示器不同的生命——珍珠白圣洁和谐、阳光橙个性十足、玛瑙黑尽现深邃思想、宝石蓝宁静致远、玫瑰红动人心魄、翡翠绿内敛沉静、芳草青感召生命长青。

  外形设计上,T178A采用立体银色圆弧与主打色系边框相结合,立体凹弧形底边配以雅致的OSD按钮、铂金镶边的底座、流畅的背部弧线,使这台耗费设计师将近一年心血的显示器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再加上2毫秒/4毫秒/8毫秒多种极速选择,500流明亮度,850:1对比度,170/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共同托起了T178A卓然出众的高贵身姿,辅以长城显示器独有的“色彩引擎”技术,更是锦上添花。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