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E975X-T仅999元 磐英领跑进入Conroe的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7:48 天极yesky
佚名 

  新天下的975主板8E975X-T,自上市以来就以999元的高性价比成为高端市场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可以支持Intel未来的Conroe核心处理器,领先吹响了进入Conroe时代的号角。

  Conroe处理器将是Intel未来的主打武器,在游戏下以及多媒体编码下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到消息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推出。一个好的平台正是要保持性能和功耗上的平衡,新的架构的流水线已从Proscott核心的31级减少到14级,能够在一个周期内完成所有的128位SSE指令,先进的脉冲选通技术还可以在CPU空闲时关闭部分二级缓存来降低功耗。据称在搭配这种先进的65nm生产工艺的全新处理器后,可以带来20%的性能提升和节省30%的功耗。

  磐英8E975X-T采用Intel 975X+ICH7R芯片组,1066/800MHz FSB,通吃Intel Prescott 、Cedar Mill、 Smithfield、Presler、Conroe核心CPU,该主板提供独特的三根显卡插槽,其中两根为PCI Express 8X,可搭配双显卡组成Crossfire及 nVIDIA SLI(需要驱动支持,nVIDIA方面暂时还没有相关的驱动)。

8E975X-T仅999元磐英领跑进入Conroe的时代

  四组SATAII磁盘接口,传输速度达3.0G/s;主板上还有DEBUG灯,为DIY玩家在排除故障时提供了便利;板载ALC88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另提供同轴数字音频接口,千兆网卡。

  如果您暂时只是想搭配较低端一些的双核处理器,那现在市场上炒得火热的奔腾D 805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磐英975不光是目前市面上少数可以支持到Intel顶级Conroe CPU的主板之一,同时也是少数可以支持到FSB 533MHz的975主板之一。覆盖了如此大的选择空间,体现了新天下较强大的研发实力。而正是因为有广大热情消费者的支持,新天下也会更加努力,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

  厂商宣称,不久就会推出另一款同样基于975X芯片组的主板(距上一款发布才一个多月时间),它将采用红色的PCB(同样也是无铅工艺),可超频,DIY空间更大,能在BIOS设置中调高内存电压,频率也可以进一步的超到DDR888,性能更加强大,价格估计也不会高过一千,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