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眉必备装备!罗技趣味鼠标“又”上市圈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7:4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8日消息】罗技外设近期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这款专为小孩儿或女孩子设计的趣味鼠标成了市场上不多的亮点。

美眉必备装备!罗技趣味鼠标“又”上市圈钱

    鼠标外壳花里胡哨的,以前报导过小狗和小猫爪子外形的产品,这款鼠标可是够艳的啊。

美眉必备装备!罗技趣味鼠标“又”上市圈钱

美眉必备装备!罗技趣味鼠标“又”上市圈钱

  鼠标的个头很小,跟罗技另一款迷你星貂样子基本一致,应该是改头换面的产品。性能方面很普通,800dpi的光学分辨率平时使用还是足够的。此外,和星貂一样,这款鼠标的底部外围部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可以将导线收在里面,很方便。

  这款罗技趣味鼠标和去年上市的迷你星雕是同一款产品,只是外形稍做变化而已,看出罗技够能“骗钱”的吧。从这款鼠标的定位来看,它应该和罗技迷你星雕光电鼠类似,其价格还算平易近人,150元,属于中端价位的鼠标产品,推荐给学生朋友或者喜欢这类小玩意儿的女士使用。推荐商家:鼎好B1105,电话:010-82697705。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鼠标 罗技鼠标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