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引领高速刻录时代 啄木鸟16X刻录盘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7:39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DVD刻录机的普及,光磁存储耗材也迅速更新换代。传统CDR刻录盘已经基本退出了市场,DVD刻录盘正如日中天。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DVD刻录盘的速度发展轨迹实在是非常慢:16X高速刻录机已经普及了有两年多,而16X高速刻录盘却至今仍是高端稀有品种。此外,未来的后DVD时代也即将到来,所有的光存储产业链厂商都在为BD蓝光盘以及HD DVD做准备,此时根本不敢大规模投入高速DVD刻录盘产品。作为国内知名光磁存储厂商,大恒旗下的啄木鸟凭借技术与产能优势全面跟进高速刻录时代,以性价比出色的16X刻录盘领跑市场。

  16X高速刻录时代的品牌洗礼

  DVD刻录已经进入了普及时代,用户对于刻录盘的品质和价格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面对市场上的杂牌产品,大量用户感觉刻录品质得不到保障;而面对知名厂商的单片盒装产品,高昂的价格又令消费者望而却步。在16X高速DVD刻录机已经彻底普及的大环境下,我们却发现很多品牌的刻录盘还停留在4~8X阶段,这令大量用户无法真正体验到高速刻录的快感。此外,16X高速DVD刻录盘的价格迟迟难以下调,直接导致刻录盘速度滞后于刻录机的现状。

引领高速刻录时代啄木鸟16X刻录盘重拳出击

  毫无疑问,所有用户都在期待知名品牌的中低价位产品,这样才能让自己选择一个固定的品牌而长期使用。但是光磁存储涉及到流水线与产量的问题,由于大多数厂商实力有限,或是对未来市场的错误预计,导致其基本放弃高速DVD刻录盘市场。国内知名的啄木鸟品牌很早就看准了16X高速刻录盘市场,通过先进的制作工艺来确保染料在高速刻录时的稳定性,而且厚实的盘基也令其在高速宣传时能够不出现“偏心”现象,令高速刻录轻而易举。凭借良好的品质,啄木鸟成为中国信息业2005年度行业采购盘片产品首选品牌,并且由中国科学院光学所监制,这样的双重保障无疑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啄木鸟打出性价比大旗

  啄木鸟在CD刻录盘就以出色的性价比驰骋于市场,并在国内光盘市场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而这几年内令消费者满意的不仅仅是其低价位,出色的性能更是关键。很多刻录品质测试也表明,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的读取稳定性非常出色,而且不惜工本地采用进口优质PC胶料,对于提高刻录品质与读取速度都有很大的帮助。如果用户担心高速刻录会导致数据的不安全性,那么建议大家在尝试啄木鸟16X DVD刻录盘之前使用Nero DVD Speed进行模拟刻录,此时可以发现其刻录曲线相当平滑,而且实际刻录后的校验品质也相当出色。

  对于DVD刻录盘而言,后续的印刷工艺与包装工艺也十分重要。打开一些廉价DVD刻录盘的包装,我们经常会发现盘片已经被灰尘污染,这对于刻录机而言也是不利的事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啄木鸟DVD刻录盘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无尘生产工艺和真空包装,在品质上得到充分保障。此外,啄木鸟DVD刻录盘还采用特殊的抗UV涂层,保护数据层不会被紫外线侵蚀,确保数据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出现读取困难等瑕疵。对于相同价位的普通DVD刻录盘,啄木鸟DVD刻录盘在品质上的优势十分明显,令消费者不需要花费太多的代价就能轻松拥有专业级刻录的体验。

  如今DVD刻录盘市场泾渭分明,一些国外的品牌因为价格问题而很难打开市场空间,与国外品牌品质相同的啄木鸟却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在综合品质方面令人非常放心。对于消费者而言,性价比更加出色的国产名牌刻录盘已经是首选,其中啄木鸟明显已经抢占了先机,并且与众多DVD刻录机的兼容性非常出色,帮助用户轻松过渡到16X高速刻录时代。


  阅读关于 盘片 啄木鸟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