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月外设最前线 福晶F6激光鼠腾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无须置疑,现在是一个追求数字游戏的年代。越来越多的厂商注重于对数字的宣传。

  手机,DC,DV以及显示器等等IT产品都在“数字参数”方面登峰造极!
对于鼠标,分辨率的多少对于现在的玩家们选购鼠标也都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
一个灵活的听使唤的鼠标绝对是玩家们的最爱,一个好的鼠标可以令你平时的工作,娱乐和游戏更加得心应手。福晶科技公司向来都是登峰造极开拓创新的领跑者,新推出的一款F6激光鼠。激光鼠达到了骄人的1600DPI分辨率,技术十分“前卫” !

  以下,就让我们领略下其高分辨率的风采!   

六月外设最前线福晶F6激光鼠腾空上市

  激光鼠作为一款高指标的鼠标,其外包装简约酷味十足的,包装盒上在很显著的位置上标有了1600DPI激光超高分辨率。激光鼠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原相PAN3601激光芯片,其拥有1600DPI分辨率、6600帧/秒的扫描频率、15×15超高度集成CMOS感应器,正常工作电流小于18mA,体眠时工作电流小于8mA。   

六月外设最前线福晶F6激光鼠腾空上市

  激光鼠F6其外形“简约而不简单”,尾部圆滑微跷,前面略显低扁,蛮像宝马桥车前面造型。时尚前卫,充满现代感,在种类繁多的鼠标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如此设计不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的确可以带来舒适的手感。鼠标采用乳白外观设计,流线型人体工学设计,手感非常棒。
  
  激光鼠还有一个闪光点就是其健康的功效,它根据人体工程学自然原理,严谨参习人体左右手之不同适应度均能轻松掌控的生理特点。通过使用健康鼠过程当中刺激掌心的劳宫穴,达到按摩刺激可减轻风湿及关节炎带来的疼痛,尽显健康理念化。

一骑绝尘的速度:

  其(拥有1600DPI分辨率、6600帧/秒的扫描频率、15×15超高度集成CMOS感应器)当然不是浪得虚名的。此款鼠标在专业鼠标测试软件上进行正常速度、极快速均得94分的高分,测试结果如下图所示,图中现示此款鼠标线性流畅平稳,无丢祯现象。

  质量分析现示:恭喜您的鼠标为极高分鼠,计算出总误差量极小,鼠标移动平滑,无任何锯齿现象,光标线性极流畅,如是慢速移动得此极高分,请改用极快速测试,如仍是此高分,则您的鼠标是顶尖战斗机,将是玩家必寻必赢之宝贝!

赏析后总结:

  还要提到的就是,激光鼠采用USB2.0接口,采用了16位USB2.0数据传输通道,有效地杜绝了鼠标在快速移动过程中的失帧和丢帧状况,从而确保了鼠标定位的精准和顺畅。

  作为一款高分辨率鼠标而言,福晶推出的这款健康鼠标,确实有着高端鼠标应有的品质。其1600DPI激光高分辨率,拥有6600次/秒的扫描频率,在玻璃桌面上使用都一样能够挥洒自如。可以说这款鼠标是集市场上各种高端配置于一身的一款产品,而且其官方报价是:98RMB,相对于市场上一些所谓“高品牌”的鼠标价格虚高相比,激光鼠这款激光鼠无疑是明智之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