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便携式音箱,漫步者M11低价售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6: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漫步者M11便携式音箱在重庆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了,这款音箱继承了前辈M1的优点,是M系列中最小巧精致的。M11的材料细腻湿润,感觉精致而简洁,诱惑心灵的视觉设计足以比拟Ipod,年轻人使用它和Ipod/mini搭配和谐统一,相得益彰。目前它卖价只要98元,性价比不错,年轻朋友买个来自己使用或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便携式音箱,漫步者M11低价售98元

  漫步者M11采用SMD表面贴工艺的微型功放电路,提供充足功率输出,全新设计的微型铝振膜扬声器,钕铁硼磁体结构,使高音清澈亮丽。漫步者最新的Nature Bass技术,确保如此mini的系统具有纯净的低音效果。它采用全球适应的宽电压电源适配器和USB供电双重电源模式,给你更多的自由,随意组合多种音源,搭配不同口味,自由自在的享受音乐。

  M11的白色和漫步者以往的E2100/2200的白色并不相同,以往的E系列的白色是喷漆工艺,而M11的白色则是塑料的原色,相比前者,M11的塑料不但具有更好的质感,而且还有放止老化的作用,即使被划伤也不会受到划口里外颜色不同的困扰。另外,M11配戴了一个透明塑料罩,可以起到保护单元振膜的作用,利于携带和保存,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卸下并安置在反面。

  在单元材质方面,M11的单元看似采用的是类海绵材料的边盆加上金属壳扬声器的设计,实际上这个硬壳扬声器是特别设计的铝振膜扬声器搭配钕铁硼磁体。仅有1.5英寸的一对扬声器,在SMD封装形式的功放驱使下,着重声音的声场表现。

  现在98元就能得到这样一款便携式的音箱,还是很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漫步者M11                       ¥98元
[经 销 商]:重庆汇联众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 129
[咨询电话]:023-68698401

XP系统,苹果13寸宽屏笔记本仅售10900
 X1600显卡,华硕A6Kt降1000元仅卖6999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